国航飞行员飞前驾驶舱玩网络直播 被暂停飞(组图)

发表:2016-04-01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航一男飞行员在直播平台上传出其起飞前在驾驶舱的直播视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01日讯】陆媒《澎湃新闻》4月1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国航一男飞行员在直播平台上传出其起飞前在驾驶舱的直播视频。对于其不利于飞行安全的行为,不少网友提出劝诫。该飞行员已被暂停后续段航程任务。

从视频截图可见,该男子身后的背景为国航飞机驾驶舱,肩章显示其本人为副驾驶,多名网友赞叹其长得帅,并赠送虚拟礼物。

该飞行员的微博名称为@90000小宝,微博显示其有65000多名粉丝,微博数量84条。不过,目前其所有微博均已清除。


涉事飞行员传出的直播视频。(网络图片)

据悉,针对网曝一副驾驶航前准备时自拍直播,确认网曝当事人为入职不久的国航副驾驶。考虑到大量网友关注不利于飞行安全,该飞行员已被暂停后续段航程任务。

对于起飞前直播一事,不少网友骂该飞行员“脑残”,也有一些网友提出了劝诫。有网友表示,“昨天还在看你直播呢,又帅又有颜还有钱,但是怎么能拿工作开玩笑呢,这么不小心。”“希望小宝从这件事中汲取教训。”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