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紅透天與一线男星合作 现过这样的生活(组图)

发表:2016-04-02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可能不是很熟悉吴倩莲,觉得她有几分神似梅艳芳和林忆莲,吴倩莲是台湾九十年代的知名演员、歌手。

吴倩莲与多位大明星合作过

1990年还在读书的吴倩莲得到了一个试镜的机会,试镜成功之后便当上了女主角,与天王刘德华合作拍摄了《天若有情》,还获得第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吴倩莲出道以来不仅与华仔合作过,还与多位男大明星合作过。

1993年吴倩莲与郭富城出演了《天若有情2之天长地久》。

吴倩莲与娱乐圈的大哥周润发拍摄《和平饭店》。

又在《天若有情3之烽火佳人》中与刘德华再续前缘。

吴倩莲也是个歌手,1994年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天下浪子独你一人》,获得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和叱咤乐坛女歌手的铜奖,一出道就红上了天。

说一个吴倩莲在大陆比较红的一首歌吧,与毛宁合作的《365里路》。

1996年与张国荣合作了《夜半歌声》,并获得了长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1998年与任贤齐拍摄了电视剧《神雕侠侣》,虽然吴倩莲扮演的小龙女没有原着中的那个feel,但是在那个年代还是仙气十足,也算得上霸屏女星。

吴倩莲属于炮竹中的窜天猴,每次与男大明星的演员搭完戏,人气就火速飙升。

随后又与黎明合作了《半生缘》,并获得了第四届香港电影影评学会最佳女主角奖。

吴倩莲是有实力有演技的,和周润发拍个手表广告都能拍出文艺大片的感觉。

吴倩莲性格很好,为人谦虚,很受男艺人的欢迎,刘德华不仅多次与吴倩莲在电影中合作,他还特意邀请吴倩莲做演唱会的嘉宾。

吴倩莲的两段感情

吴倩莲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样呢?

吴倩莲是少有绯闻的港台女明星,出道后一共就有两段感情,一段恋情长达12年,一段感情发展到结婚。

吴倩莲的第一位男友是庹宗华,获得过金钟奖第38届连续剧最佳男主角提名奖,并获得金钟奖第40届连续剧最佳男主角奖,想当年也算小有名气。

两人前后爱情长跑12年,是圈内羡煞旁人的模范情侣,两人无论工作多忙,都尽量抽出时间陪伴对方,两人更是订下婚约,庹宗华还在媒体前夸下海口将会尽快迎娶吴倩莲进门。

然而在1999年时记者拍到庹宗华搬离两人在西贡的爱巢,两人12年的感情终究没能跑到终点。

随后庹宗华在节目中也大方承认分手的事情,“很奇怪,十几年的感情慢慢接近亲情时,我们变得非常像兄妹”。

吴倩莲还站出来维护前任“两个人都太忙,结婚没那么简单,结婚实际上是两个家庭的结合。”

吴倩莲喜欢户外运动,2004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吴倩莲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吴倩莲的丈夫姓曹,在美国从事医药行业,两人爱好相投,都喜欢潜水,两人结婚前靠着电话和邮件联络感情。

两人恋爱3年,2007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根据注册表上的记录,吴倩莲的老公叫SAO SHERMAN MUNG。

2009年两人收获爱情的结晶,吴倩莲生下一子,两人定居在上海。

婚后吴倩莲将重心放在家庭,除了偶尔客串一下角色,吴倩莲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在生活中吴倩莲很节俭,出门不讲究排场没有助理,带着全家人坐经济舱。

方中信曾吐槽过吴倩莲生活中过于节俭,吴倩莲不矫情,吃饭也不铺张浪费,跟普通人一样周末带上家人,找个小餐馆点上几碗面条和小菜填饱肚子。

生活中的吴倩莲素颜朝天,穿着很随意,被粉丝识出后也欣然的接受合影拍照。

如今的吴倩莲已经星味全无,但是举手投足间多了几分难得的真实,在褪尽繁华之后安心嫁为人妻,吴倩莲一路走来不易。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