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团委书记致贺卫方先生的公开信》有感(图)

作者:蒙山野逸 发表:2016-04-02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法学家贺卫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02日讯】看了福建省宁德市漳湾镇团委书记、中共党员、西南政法大学毕业生王银川的《乡镇团委书记致贺卫方先生的一封公开信》,气不打一处来,本来很久没有写网络文章了,实在是忍无可忍!

王银川说团中央的人员和职级配备情况一直都很公开,但我从网上查了下,根本就查不到,只是看到团的机关工作者职务与级别的对应关系很复杂,一般人看不懂(包括我),这也是很公开?也许是我不会查,但作为一个经常上网的人都查不清楚,王银川竟然敢说一直都很公开,这不是公然说瞎话吗?

针对贺卫方先生要求全国人大公布团中央年度预算详细数字,王银川说团中央已经在其网站详细公布了,不需要贺卫方的呼吁。姑且不说在其网站公布和在人大公布是不是一回事,且看共青团中央2015部门预算情况说明中的一项:“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15年预算数43631.9万元,比2014年财政拨款执行数增加3223.39万元,增长7.98%。主要是增加了共青团促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青少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和承办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外事工作等项目经费。”仅此一项就花费4个多亿,只是罗列了几个数字,这也算是详细?王银川竟然大言不惭地说不需要贺卫方的呼吁,王银川以为全天下的百姓都是傻子不成!

针对贺卫方先生呼吁的关于共青团是否应该由财政供养、取消团中央及类似团体行政级别的问题,王银川直接将《党章》和习近平抬了出来,但看党章,也没有规定团组织一定要由财政供养的条款。看看习近平说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群团组织应增强自身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再看看贺卫方的呼吁,王银川质问贺卫方对共青团人财物的各种取消(此处工会、妇联、侨联等其他组织无端躺枪,我深表遗憾),究竟是要加强群团工作,还是削弱呢?并直接将贺卫方的观点与中央的要求背道而驰方向推。贺卫方先生说的很明白,也很有道理:“共青团本是一个群众团体或非政府组织,不应由政府预算供养。可否考虑逐渐回归本位,由团费和募捐来自养,日常业务大量招募自愿者从事以减少开支。”怎么看都看不出贺卫方先生此番言论有与中央背道而驰的地方。而王银川的言外之意是,习近平所说“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就必须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必须财政多出钱,必须让纳税人负担更多!众所周知,机构臃肿,办事效率低下,税收高福利低,强拆民房与民争利,贪腐严重,分配不公这些问题是群众对中共最有意见的地方,也是造成社会不稳定需要全力维稳的重要因素。

王银川的文章前半部分针对贺卫方的质疑尽管观点结论荒谬,但还像是人说的话,后半部分让人看到了王银川的无知、无耻与邪恶!

王银川问贺卫方先生:“您在2009年获“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颁发的“第24届杰出民主人士奖”。这个“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是个什么组织?这个“第24届杰出民主人士奖”又是个什么奖?您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得到了刘晓波、十四世达赖、王丹、柴玲等人曾经得到的同样一个奖项,您的内心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这个问题问的相当可笑,也暴露了王银川反民主反进步的反动本质!如果中国共产党不打“民主自由”旗号团结工人农民知识分子,能建立“新中国”?在革命时期“民主自由”是党的宗旨,即便是当前,“民主、文明、自由、平等、公正、法治、诚信、友善”这些也是中共所提倡的,属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既然敢打“民主”的旗号,让一些人获得了“杰出民主人士奖”,看不出对中华民族有什么伤害,对党的宗旨有什么违背。即使真的有人不怀好意,可以光明正大的进行报道评论。

王银川说据之前的“维基解密”曾曝出,贺卫方是美国的“线人”。这事我还真不知道,王银川能不能说的具体点,是什么性质的线人?有证据吗?如果没有证据是不是污蔑陷害?哦,是的,贺卫方先生写了很多宣传民主自由的文章,说了很多独裁邪恶分子不愿听的话。有些人说贺卫方这样的人想要“谣翻中国”。我觉得说这话的人思维心智极不正常!正写着,看了贺卫方先生的《答王银川》,还是贺卫方先生有水平,三言两语就将道理讲透,还不激不历,有绅士风度。

若不是看了王银川给贺卫方的公开信,我还真不清楚共青团到底干了哪些工作,看看现在的社会风气,看看众多愤青、毛左的精神状态,王银川哪来的底气谈什么团组织的“先进性”?如果共青团的干部都像王银川一样的素质水平,就算不花纳税人一分钱,我看这样的组织都不应该存在!

就写到这里吧,我其实挺懒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凯迪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