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内情?12岁男童离奇倒毙街头疑点重重(组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6-04-07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医和警方指死者是“高坠死亡”,但家属指现场竟无血渍,令人难以置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4月6日早上7时许广州市白云区发生离奇“堕亡”事件,12岁的小六男生阿圆在上学途中被发现倒毙街头,眼睛更离奇地被红领巾蒙住。法医鉴定后指阿圆死因是“高坠死亡”,但现场却无血渍。家属却指阿圆出门前没戴红领巾,且倒毙之处是往学校的相反方向,认为事件疑点重重,坚信另有内情。

12岁男童倒毙街头 红领巾蒙眼打上死结

香港媒体《东网》报道,当天上午约7时30分,阿圆被发现倒毙在一间制衣厂楼下的路边。附近工人李女士表示,死者当时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像睡觉,身上没外伤,现场也无血渍。亲属闻讯赶到现场时死者已无反应。阿圆姑丈表示,阿圆趴在地上,除了牙齿出血和背部瘀青外,没有发现其他外伤。


现场不见一滴血渍,但法医及警方均指阿圆为堕楼身亡。(电视画面截图)

法医鉴定后表示阿圆属“高坠死亡”,而警方也称阿圆符合高坠死亡特征,但家属表明不能接受有关说法。

死者父亲王先生称,儿子尸首被发现时,仅单脚穿鞋,双眼被红领巾蒙起,后面还打了两个死结。王先生说,阿圆出门时并没发现异常,认为他不可能自杀,而现场也不见阿圆的书包,旁边却有瓶牛奶。后来村里治安队找到阿圆的书包,却不肯透露寻回书包的地点。而尸体发现现场是去学校的相反方向。死者家属表示该案疑点重重——阿圆出门并未戴红领巾,但尸体被发现时,小圆双眼被红领巾蒙起,后面还打了两个死结。红领巾从哪里来的?如果是“高坠死亡”,为何现场没有一点血渍?


死者父亲王先生指案件疑点重重,不相信警方的说法。(电视画面截图)

王先生还称,有同乡告知曾看到阿圆被其他学生打,但校方却称阿圆好友并未发现有人欺负阿圆。警方表示,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最近几年,小学生因为红领巾而发生的悲剧时有所闻。

小学生被红领巾勒颈惨变植物人

2014年10月22日,在北京城东小学念一年级的轩轩,下午放学后到一暂托式补习学校被托管补习。期间,轩轩和另一名男孩在补习学校二楼的窗台边玩耍时,脖子被红领巾缠住。虽然男孩立即下楼叫老师上来急救,之后送医院抢救,但医生表示轩轩还有生命体征,但是苏醒的可能性极小,可能一辈子都会成为植物人。

9岁男童被红领巾吊死在床上

2014年4月29日,湖南郴州桂阳县欧阳海镇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的小斌(化名),在寝室被自己的红领巾勒死。

事发当晚下晚自习后,小斌和另外12名男生回到203寝室。20时40分左右,小斌被查寝的老师发现被红领巾吊在床上。据同寝室舍友介绍,熄灯后约两分钟,寝室内有人听到小斌“啊”了一声,声音并不大。有同学提醒小斌:“别吵了,老师马上要来查寝了!”


小斌被红领巾吊死在床上,警方说小斌之死已排除他杀可能,自杀的可能性也不大。(网络图片)

20时40分左右,班主任老师刘姗到203寝室查房。她发现小斌吊在床上,连忙冲过去抱起他,解开勒在脖子上的红领巾。红领巾的一头绑在上铺的铁架上。被送去镇卫生院的医生时,小斌已停止呼吸。

据湖南郴州桂阳警方介绍,小斌之死已排除他杀可能,自杀的可能性也不大。5月5日,死者家属与校方达成善后协议。当日下午,小斌被火化。

事后有网民评论:“不是他杀,也不是自杀,莫非红魔来取命?怕怕……”

也有网民留言:“让小学生戴红领巾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万一红领巾被什么东西勾住,小孩子随时有可能被勒死!”

更有家长呼吁:“为了孩子们的安全,强烈要求取消戴红领巾的规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