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面包车掉下孩子 被后车卷底(图)

发表:2016-04-07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07日讯】云南昭通一部客货车日前行驶时,后门突然打开并掉下一名小孩,当其准备爬起时,被紧跟其后的车辆撞入车底;幸而司机及路人合力把小孩救出,发现他只受了皮外伤。网民谴责家长疏忽时,也惊叹小孩如“铜皮铁骨”。

据港媒报道,事发在3月24日,根据闭路电视短片,一辆银灰色的客货车正在一处红绿灯路口等待前行,当绿灯亮起、车子向前行驶时,后箱车门突然开启,一个孩子滚了下来。紧随面包车的一辆银灰色私家车刹车不及,撞上了孩子,并把他卷入车底。

此时,客货车里的人发觉不对劲,一名女子最先从副驾驶的位置上跑了下来,并指挥私家车倒后,希望尽快把小孩救出;随后客货车司机也跟了过来,抱起了孩子,接下来又有两个人下车,大家抱着孩子上了客货车。

经检查,获知孩子没有遭到碾压,只是受了皮外伤,没有生命危机。

客货车后门突然打开并掉下一名小孩,当其准备爬起时,被紧跟其后的车辆撞入车底。(网络图片)

视频引起网民热议,纷纷指“车上的大人太疏忽”,“一车的人都带不了一个小孩吗?幸好后面车子速度慢,真要出事又要天价赔偿了是不是”,“这家长是有病啊,让小孩在车里边随便弄随便玩儿”。

一网民:“车上的大人太疏忽。”

也有网民表示,“就算没有碾过,这一撞也不轻,宝宝没事真是铜皮铁骨”。

早在几周前,江苏吴江亦有市民开客货车时,从车尾掉下一个小孩,幸有惊无险,孩子没受大伤害。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