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影帝刘云山四赴云南演出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6-04-08 0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07日讯】从2006年4月3日到2016年4月3日,刘云山已先后四次赴云南“调研”。刘云山在这次的“调研”中说:“共产党就是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只要有了共产党,所有的困难都不难、所有的愁都不愁。”

云南位处中国最西南,与缅甸、越南、老挝3国接壤,有着4060公里的边境线,有报道说在有些边境地段穿过竹林就能完成偷渡。刘云山在十年之间四赴云南“调研”,明显对云南边陲特别感兴趣。

刘云山痴迷于在云南“调研”,具体要“调研”些什么,只有“调研”者刘云山自个心知肚明。我看了刘云山这次在云南“调研”的相关报道,感觉刘云山不像是在调研,倒像是在云南登台演出。

刘云山在演出中说:“共产党就是人民群众的主心骨”。人民群众在刘云山的眼里,俨然是无脑动物,要由别人替其当家作主。“主心骨”矮子里面挑高个,挑了中专毕业的刘云山主管意识形态。

中专毕业的刘云山,别的本事没有,但能将中共吹得神乎其神:“只要有了共产党,所有的困难都不难、所有的愁都不愁。”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申冤难、就业难,国人又怎会不难、不愁?

“调研”在云南的刘云山,形同演出在舞台上,上蹿下跳,将两面三刀进一步给演绎得活灵活现:明着将共党捧上了天的是他;背地“巧妙”将新任党魁包装成“毛左”和文革复辟者的,也是他。

“新政”影帝非刘云山莫属,他不仅能演人格分裂,还能这么演:“昭通鲁甸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展如何?基层群众过得好不好?边疆少数民族生活怎么样……刘云山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

“村中还有多少贫困户?脱贫帮扶采取了哪些措施?什么时候能完全脱贫?”“刚刚抵达云南的刘云山”,一到演出现场,就当即面对镜头,“仔细询问脱贫攻坚情况”。影帝刘云山,太能演了。

“仔细询问脱贫攻坚情况”的刘云山,在执掌了党国的话语权后,我家就落难了,不仅我无辜的儿子惨遭杀害,原本长期以文为生的我,在国内的表达权和生存权被一并剥夺,只能时常举债度日。

“仔细询问脱贫攻坚情况”的刘云山,不仅人为导致了我家的致贫,而且导致了老作家铁流晚景的天可怜见。铁流在揭批刘云山之后,被构陷入狱,出狱后被虐待,近期又因言被拘留,被罚款……

影帝刘云山,你在演绎“仔细询问脱贫攻坚情况”时,居然演得脸不红、心不跳?你也同样是为人父、为人子,你是否推己及人,想过近十年被人逼入愁肠百结、举债度日的境地时,是什么感觉?

刘云山啊刘云山,“仔细询问脱贫攻坚情况”这样的戏路,你都能演得出来,而且能演得面不改色,你真是太能演了,你就是我心中永远的影帝。你的舞台不该是在中共政治局,而该是在好莱坞。

影帝刘云山演出在云南时,我乃间接的观众之一,有道是人在做,天在看,不知苍天对刘云山的演出又将作何感想。不让人吃饭的刘云山,饿杀老小的刘云山,纵是影帝,也已是丢尽了共党的脸。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