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隼号飞船?国际空间站附近现蓝色UFO(组图/视频)

发表:2016-04-0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空间站(ISS)附近出现一个奇怪的物体在徘徊,令人感到诧异,网络上的猜测也众说纷纭。(图片来源:NASA)

【看中国2016年04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国际空间站(ISS)附近出现一个奇怪的物体在徘徊,令人感到诧异,网络上的猜测也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宇宙飞船,有人说是太空碎片。

20岁的杰登•比森(Jadon Beeson)在自己的手机上观看国际空间站发布的实时数据流视频时,捕捉到了这些图像。

他解释说:“在观看过程中,我意识到有一个金属物体位于地球上方。它发出蓝色的光芒,并在那里呆了大约两分钟。这是一个金属物体,它看起来像是电影《星球大战》或《第三类接触》中的‘千年隼号’宇宙飞船。”

他补充说:“我觉得这一切都非常奇怪。”

美国宇航局没有评论

比森居住在英国伍斯特郡Stourport-on-Severn,他把这些图像发送到负责的相关机构。他解释说:“我拍下那些图像照片,并联络了美国宇航局,但我还没有收到任何回信。”

在这些在空间站视野之内出现不明物体的照片出现之后,“UFO”的说法就开始在互联网上流传。从图像上看,这个物体看起来呈雪茄状,一端呈偏蓝的色调。这种色调与上层大气(的颜色)相吻合,并且这个飞行物似乎是这个物体中间的一部分。它与先前被发现、并且先前在视频中被捕获的物体很类似。

《每日邮报》针对这些图像联系了美国宇航局,并要求发表评论,但至今仍然没有听到来自太空总署的回复。

UFO爱好者们兴趣浓厚

目前,太空上面正变得越来越忙碌,研究和通信卫星一直在收集和中继数据。这一事实以及国际空间站高品质的流媒体素材意味着,看到不明物体的踪迹正在变得越来越普遍。

迄今仍然没有迹象表明这个物体是什么,这是否是一个组合物还不得而知。由于距离国际空间站甚远,因此难以测量它的大小。目前也无法判断这些图像是否经过任何方式的修改。

一种可能性是,那可能是太空碎片,这是地球最上层大气中日益严重的问题。目前,估计有超过20,000件太空垃圾物品被困在地球的轨道上,包括陈旧的发动机部件、失效的卫星和执行太空任务或太空碰撞所产生的其它漂浮垃圾。


地球周围的太空垃圾。(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UFO调查手册》的作者奈杰尔•沃森(Nigel Watson)告诉《每日邮报》说:“国际空间站似乎是飞碟活动的磁铁。光在过去几年中,几个美国宇航局实时转播国际空间站拍摄视频的不明飞行物已经被公众看到,并至少有一次实时转播中的视频被迅速关闭。这种行为更激起了UFO爱好者们关于美国宇航局正在掩盖这些探访的信念。

UFO爱好者们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很难知道这一点。那可能是太空垃圾、卫星或者甚至是一个镜头闪光或反射光斑等任何东西。我们需要更好的证据,以确定那是否是外星飞船。这就是问题,任何在那里闪烁出光线的物体正在给出证明,外星飞船正在监视我们的地球,并在远处观察我们的国际空间站。还有一件需要记住的事是,如果外星人对国际空间站感兴趣,那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美国宇航局的电视直播视频中?当然,现在他们已经开发出有效的隐形装置使自己对人的眼睛和技术表现为无形。但是,那将会使飞碟目击者失去所有的乐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