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能和所有物品对话的失明男童(组图)

发表:2016-04-09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能和所有物品对话的失明男童。(视频截图)

美国加州时年14岁的男孩班•安德伍(Ben Underwood)在3岁时因为视网膜癌导致完全失明。手术后,班哭着说他看不见了,他的妈妈阿圭奈塔•高登(Aquanetta Gordon)心疼的把班的小手拉到自己的脸上,用不容置疑的口气轻柔的说:“宝贝,你看得见的!你可以用你的手、你的鼻子、你的耳朵来看呀!”

妈妈常常告诉他说:“你的名字叫做班•安德伍。你是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得在的!”家中的两个哥哥,一姐姐也把班当成正常人,要求他会找出自己的衣服,收拾到定位。

就这样班奇迹般的上了当地的普通小学,生活对他的要求更高了,他必须学着和有著明亮眼睛的人相处。班在小时就显露出超常的感觉了。

他的盲文启蒙老师海瑟(Barbara Haase)说,有一次她把光盘片从桌上弄掉落在地,她才要弯腰去捡,班已经循声辨位,捡到手中了。老师带他到户外教学,说停在街道上第三辆的才是她开来的,当他们一起走过去看时,班居然能边走过边说出路边停的第一辆是卡车、第二辆是休旅车……。

6岁时,班就决定不再依赖盲杖探知路面坑洞的深浅,他像一个探险家,置身危险而不慌乱,他不怕黑暗、不怕迷路,甚至还有带着别人走出迷途的纪录。

班确实还真有本事:他可以和朋友打篮球、和女生跳街舞,骑马、溜滑板也都行。他甚至可以记住PS/2电玩中的角色与动作对应的声响,背对着萤幕和朋友对打电玩。班是怎样看到的?!

最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当人们百思不解班的应变力时,班常解释说:“我可以听到你身后的墙、还有放在那里的收音机、以及风扇说话。”

班说,在他生命中的每一件物品都会和他对话,那种对话方式却是其他人听不见、也无法了解的。这对人来说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中国早期气功热时,很多孩子都有耳朵会识字等一些特异技能。一个6岁小女儿走出家门,石头和墙、鲜花都和她打招呼。当被问及时她回答:是啊!它们都和我说话打招呼。她的反应好象是,问话的人很多余。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