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一家百亿级财富管理公司遭调查

发表:2016-04-13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13日讯】中国金融监管机构正在调查南京易乾宁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易干财富)及其子公司,是否存在金融违规行为。

据彭博新闻社报导,知情人士称,易干财富目前吸纳投资规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其绍兴分公司上周被监管机构上门调查,调查范围可能扩至其他分支机构。上述知情人士因没有被授权对此发表评论而不愿具名。易干财富未立即就此置评。

此前,有报道称,南京易乾宁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涉嫌“庞氏骗局”,并列举了包括投资人资金去向不清、部分荣誉资质造假、在美关联公司和房产公司为空壳公司等多项直接和间接证据。易干财富的美国合作企业没有工商信息记录,其官网宣传私募基金项目的基金管理人也并不具备相关资格。

此外,更有媒体传出,4月8日,易干财富绍兴和上虞两地多家分公司被查封,大量管理人员被警方带走的消息,并附上多张现场图片。

10日,易干财富通过其官方微信订阅号发布公告,就上述消息进行回应:此次事件仅是易干绍兴分公司接受了相关部门的例行检查,分公司领导和检查人员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效果良好。考核检查是整个互联网金融的行业行为,目的是让行业变得更加规范和健康,易干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检查与监督,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目前易干经营一切正常。

中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易干财富成立于2010年1月11日,最后核准日期为2016年3月10日,企业类型为中外合资。变更信息中显示,在2015年5月25日,股东中引入Fund364.Inc.,当前企业的股东分别为:江苏弘富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自然人控股)、南京易干汇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及Fund364.Inc.,法人代表为沈佳。

在易干财富官网介绍,FUND364(同Fund364.Inc.)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P2B市场crowdlending平台,FUND364专注于小企业实物抵押贷款。双方合作的达成,是由美国FUND364率先提出意向,希望与易干财富共建合作平台,成立中外合资企业。通过多方洽谈,2015年5月6日美国FUND364正式入股易干财富。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