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儿媳让人大跌眼镜 被郭强奸后逼婚上位(组图)

发表:2016-04-13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郭伯雄儿媳让人大跌眼镜(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2日讯】据海外媒体报道,前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案被移送审查起诉后,家丑不断被揭。据军方知情人士透露,郭伯雄家里确实藏有大量色情光盘,其家族有好色史。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涉强奸,一名被强奸者不依不饶,最终逼婚上位。

郭伯雄父子荒淫无度

海外《明镜邮报》引述中共军队系统的知情人士消息报导,军事检察院要求法庭对前郭伯雄判处终身监禁。郭伯雄在2015年7月正式被抓一年多之前就已经被监控。

消息还透露,专案调查组搜查到郭伯雄家藏有大量A片。知情人士说,郭家好色是有传统的,而且“青出于蓝”:郭伯雄的儿子、前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甚至多次淫性大发,涉嫌强奸。一般他强奸之后,凭借父子军方要人的权势,都能摆平受害人,唯独有一个年近五旬、相貌平庸的离婚妇人被强奸之后不依不饶,一度挺著大肚子、带着她的老娘跑去郭正钢的办公室,坚持要求郭正钢“给个说法”,郭正钢无奈,只好奉子成婚,娶了吴芳芳。

此前有港媒报导,郭伯雄曾3次被举报搞婚外情,2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在政治局会议上作了检查,并被“记大过”处分。而他的住所更被搜出500多只色情光盘、120多本色情杂志,还有9本伪名的护照。

有传郭伯雄长期包养了十几名二奶,凡他看上的二奶一定通过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部队的文工团,然后再包养。郭伯雄不仅荒淫无度,而且也十分腐败。据悉,早在2010年郭伯雄家财就超过百亿人民币。

郭正钢被逼婚

此前,大陆媒体曾报导郭正钢与相貌平平的吴芳芳的婚姻令人大跌眼镜,因吴芳芳怀孕而逼婚上位。

郭正钢1970年出生。1989年3月参加工作,曾任浙江舟山警备区政委、浙江省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浙江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正师职)等职,2013年升任浙江省军区政治部主任。

吴芳芳是典型的草根出身,年龄比郭正钢大几岁,老家在离杭州500里外的杭州淳安县威坪镇黄金村。

和吴芳芳相熟的金姓商人说,吴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做小生意,初期一直默默无闻。但吴善交际,逐渐在临安市打开关系,成为当地一家房地产企业的股东,但股份不超过300万元人民币。有人称她公关社交能力出众,能让很多圈内人围着她转,“这个女人胆子比男人还大。”

……2009年吴芳芳开发五金城和瑞纺联合市场时,还不认识郭正钢,在租到土地进行开发后,两人有了工作联系“。

“吴芳芳2011年11月与前夫离婚后”,“2012年或者更早时候,离婚后已单身的吴芳芳与郭正钢开始了一些实质性接触,‘就是从租用军队的地开始的,本来吴这样的人,接触不到郭正钢的。’”

“郭吴在一次应酬后开房”。

“郭正钢经常不上班,结婚后有了孩子还在外面拈花惹草”。

“40多岁的吴怀孕后,一度带着自己老母亲并挺着大肚子跑去郭的办公室,要求对方给个说法。当时郭和前妻还未离婚。”

(郭正钢)“最后威逼元配离婚后,再与该浙江女子结婚”。

 “2012年12月,吴芳芳在更名后与郭正钢结婚,并于次年年初生子”。

 “知道郭吴婚姻的一位人士称,不算有钱的吴芳芳与仕途正旺的郭正钢最后竟会以婚姻的形式走到一起,令很多人大跌眼镜。”

 “即便为郭家族生了孙子,平民人家子女的吴芳芳,在郭家地位也很尴尬。原兰州军区47军的一位军官称,吴的婆婆还认郭的前妻,吴芳芳也不往北京去。有说法称,大陆一位商界人士曾专程去西安登门拜访郭正钢的长辈,言谈中‘提及吴芳芳的名字’,对方勃然变色,从凳子上腾地站起,连声大叫道,‘我们家没有这个人。’”

吴芳芳的生意越来越“红火”

吴芳芳在2007年前后以和省军区合作的形式,租下了农副业基地500亩左右的土地,随后将土地分为4块,两块转手给其它企业,另外两块自己经营,一块建起了经营纺织品的瑞纺贸易城,并依靠瑞纺回笼资金迅速在另一块地上建起了杭州中国五金机电城(该项目后改名为五金装饰城)。

与郭正钢的相识,让吴芳芳的生意越来越“红火”。

而吴芳芳的几个军产经营项目问题成堆,2013年开始,接连爆发上访事件,在其军产项目中被骗的投资者们多次在浙江省军区门前聚集抗议,高呼“郭正钢还钱”。

2015年3月2日,郭正钢因涉嫌违法犯罪被军事检察院立案侦查。3月15日消费者维权日当天,浙江杭州数百名商户在浙江省军区门前聚集,抗议郭正钢妻子吴芳芳涉嫌诈骗2000名业主5亿元人民币。

编后: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中共各级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