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奇特的预知事件真的都实现了!(组图)

发表:2016-04-14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面是世界各地七个奇特的预知事件,无论是巧合或是我们无法理解的原因,他们确实一一的都实现了!


尼古拉·特斯拉。(网络图片)

1、尼古拉·特斯拉一直以来就被西方科学界的精英人物誉为是唯一堪比达·芬奇并超越爱因斯坦的伟大科学家,是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天才、发明创造的巨匠。但因为历史上一些利益集团的阴谋和美国军方一些更为神秘的理由,特斯拉的成就与事迹被人为地打压或隐瞒,以致普通人连他的名字都没有听说过。1919年尼古拉·特斯拉就预测到将来会有无线讯息传输,他预测“会有一个发送无线讯息的装置,将世界连接起来”。想一想,这个装置不就说的是手机吗?。


原子弹。(网络图片)

2、英国著名科幻作家赫伯特·乔治·威尔斯在1914年预测了将会有原子弹,在他的小说《the world set free》中就用了原子弹(atomic bomb)这个词。而原子弹真的在1942年被发明出来。


卫科林·卡佩尼克。(网络图片)

3、旧金山49人队四分卫科林·卡佩尼克,在9岁的时候就预测到9年后的自己身高体重,并预言会进入49人队。9年后果然一切都实现了。


泰坦尼克号。(网络图片)

4、摩根·罗伯逊是美国一个小说家,他在1898年短篇小说小说《徒劳无功》中写道一艘叫泰坦号的邮轮撞上冰山沉没。14年后1912年,一艘叫泰坦尼克号的船确实装撞上冰山沉没了。小说情节和泰坦尼克号沉没的情节几乎完全相同,连船的名字也几乎相同。1915年3月24日,摩根·罗伯逊饮弹自杀了,没人知道是什么原因。


雷蒙德·库兹韦尔。(网络图片)

5、google公司可是有高人的,他们的一个工程师叫雷蒙德·库兹韦尔。比如,他曾经预言1991年苏联解体,还有电脑将会在象棋比赛中打败人类(2000年一台叫深蓝的电脑确实打败了人类)。


ipad的出现。(网络图片)

6、1968年库布里克著名电影《2001太空漫游》中准确地预言了ipad的出现。或许这只是巧合,但你也不得不佩服电影创作人员的丰富想象力。


阿波罗登月。(网络图片)

7、1865年著名科幻小说家儒勒·凡尔纳在小说《从地球到月球》中预测到阿波罗登月。小说中写道“火箭将会在佛罗里达发射,载着三个太空人,并且在太空船中他们会有失重感(要知道,在1865年时人们并不知道在太空中会有失重感)。他还说太空船会在月球的坐标北纬27°7′、西经5°7′降落,而阿波罗确实在这个位置降落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