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影帝刘云山诡异的“调研”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6-04-14 0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14日讯】戏路宽广的影帝刘云山,自视储君,益发痴迷于让地方官恭迎大驾,在四处流窜中诡异饰演“调研”。刘云山所到之处就是秀场,为其擦脂抹粉的片场花絮,多以“电讯”方式在一众刘媒上刊出。

但有些片场花絮刘媒是要隐而不报的。比如刘云山近期去成都“调研”,有司担心遭受刘云山迫害的老作家铁流会怒向胆边生,找刘云山“碰瓷”,于是就先下手为强,于此间将铁流给关了起来。

别说是一个83岁的老作家,就是血气方刚者也不可能靠近得了刘云山,更动不了刘的半根寒毛。竟担心一个老作家会找刘云山“碰瓷”,好笑,也亏其想得出来。

影帝刘云山“调研”的扰民,仅在成都上演的这段小插曲中,即可见一斑。一个主管意识形态的常委,煞有介事地东奔西走“调研”,弄得地方官们也得一窝蜂地配合演出,不但扰民,而且扰官。

刘云山越是痴迷于诡异“调研”,越是自我凸显了人格分裂。你一边给原本“铁肩担道义”的传媒戴上口罩,在网上也到处打上马赛克,搞闭目塞听,一边又“调研”得上瘾,这不摆明了有病吗?

可要是不揣着剧本“调研”,在皇城内刘云山又可能闲得不由技痒,某些以党总书记自居的台词,就没有合适的舞台给念出来,就制造不了“新闻”,就抢不了彩头,就坐失了突出自我的良机……

于是就欲罢不能,于是就“调研”了再“调研”,于是就无尽无休地扰民和扰官……主管意识形态的刘云山在“调研”中宣告:“传媒大国”的传媒全是废物,就连俺刘云山都得四处去“调研”。

“调研”其实是一个老旧的词汇,只在信息十分闭塞的时代才被频繁地使用。在互联网时代,在鼠标轻点就可以尽知天下事的年月,位高权重者若是成天只忙着“调研”,那多半就是个官场混混。

而自视储君的刘云山,凭了他在习近平任上的一再兴风作浪,即可看出他的“调研”不同于别的官僚之“调研”,有其玄机奥旨。刘不会满足于当个官场混混,刘是“深谋远虑”要“做大事”的。

“调研”多半只是刘云山的一个幌子,“调研”只是给刘云山架设了积攒人脉、串联、密语的桥梁。喜欢逢迎刘云山的地方官员要小心,刘云山的“大事”若是没做成,站错队者可能被“调研”。

所以脑子还没进水的地方官,对于刘云山的莅临“调研”,上上之策是避之大吉,省得来日因为跟着主角刘云山,在片场跑了一回龙套,就百口莫辩,就让党对你有了戒备之心。风物长宜放眼量。

常给习近平下套的刘云山,是“新政”时期当仁不让的影帝,更是一名有目共见的乱臣。“习李新政”接手的这个烂摊子,不但到现在还是一地鸡毛,而且人权每况愈下,这多半也拜乱臣们所赐。

影帝刘云山诡异的“调研”,除表演意味浓厚外,还因担纲主演的不同,明显映现着疑窦丛生。一个主管意识形态的常委而已,这般频密地奔走在各省区,“调研”什么呢?有什么可“调研”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