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高官情妇 8个为官2个出自央视(图)

发表:2016-04-14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贪官既贪且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4日讯】最近,有大陆媒体盘点了中共官员的12名情妇,其中8人是女官员,最高是厅级,2人是央视主持和新闻部副主任。

1。刘芳菲,央视主持,曾连续主持了2006年、2007年、2008年三年央视春晚。2008年6月,前中国开发银行(国开行)原副行长王益被调查后,2009年和2010年的央视春晚就不见刘芳菲踪影。王益曾任职中共中顾委办公厅,担任薄一波的秘书,被视为薄家“家臣”,王益与薄熙来友情深厚。2010年5月,刘芳菲再低调复工。

2。杨晓波,前山西高平市原市长,2014年11月26日被山西省纪委通报“双开”,通报中有“与他人通奸”字眼。据大陆媒体报导,2011年5月,40岁的杨晓波从晋城市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的职位异常升迁至高平市市长。杨被调查后,其“与多名上下级长期保持情人关系”成了别人的谈资。杨接受调查时,面对办案人员嚎啕大哭,并表示很恐惧看守所、恐惧监狱、恐惧未来的生活,直呼“救救我吧”。

3。冯卓,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2014年9月失联,同年12月22日官方公布令计划被调查。早在2005年开始,内部已流传冯卓是令计划的情人。每次有令计划随胡锦涛出时,冯卓的房间都会被安排在令计划的隔壁。

4。胡昕、胡磊两姊妹,涉足煤矿、房地产、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商人,是前江派官员、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的情人和“白手套”。2014年2月,金道铭被宣布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后,3月传出胡昕姐妹也被调查。至今其二人的真实相貌仍无处可循。2009年后,胡昕、胡磊两姊妹勾搭上金道铭之后,胡家共创立及参股了至少20家公司,每个公司对应一个煤矿项目或地产项目,这些公司一个共同点是没有固定办公地点,没有实际工作人员,而公司一成立就能拿下数亿元的大项目。

5。张秀萍,前山西晋中市委原副书记,2014年11月26日被双开,在官方通报中被提到“与他人通奸”。张秀萍在山西纪委系统工作近13年,曾在担任山西省纪委副秘书长、监察综合室主任、常委。其仕途与两任山西纪委书记,即山西原纪委书记金银焕、金道铭多有交集。

6。张美芳,前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据媒体披露,2010年11月,中纪委收到针对张美芳的实名举报后,就派驻调查组前往江苏省财政厅调查,结果第一天就在张美芳的办公室抽屉里发现了某银行向其贿赂的110万元人民币支票,张美芳当即被双规。据知情人士披露,张美芳以谈对像为由,跟年轻男子关系暧昧。

7。陈光明,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党总支书记、总队长和经侦总队党总支书记、总队长。2009年文强案发后,陈光明接受调查时,承认和文强是情人关系。

8。金秋芬,前江苏省江阴市环保局局长,前江派官员、南京市长季建业情妇之一。2007年起,金秋芬任江苏省扬州市环保局局长,2012年连任,2014年7月30日,被免除江阴市环保局局长职务。

9。郑兴华,前湖北省宜昌市副市长。2014年1月6日,中纪委通报郑兴华被调查。

据媒体报导,郑兴华和前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一直联系较为紧密,两人共事时间长达13年,在郭有明的荫护下,郑兴华曾多次被提拔。郭有明则与周永康关系密切。

10。袁菱,前南充市蓬安县县委书记,网上盛传其与前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是情人关系。李崇禧是周永康的秘书帮之一,其被查前三个月袁菱就被调查。

11。余敏燕,无锡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宣传部部长,是前江派官员、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的情妇。余敏燕有“南邮第一美女”之称,是杨卫泽的“红颜知己”,与杨卫泽同居多年并育有一女。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