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买的大虾怪怪的 竟挖出如此恶心的东西(组图)

发表:2016-04-15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心的!饭桌上红通通的大虾不仅颜色鲜艳,味道也是非常美味,让很多人都对它无法抗拒而猛吃。但是每当你在市场里买虾的时候,是否经过一番精挑细选呢?

现今有很多小贩为了谋利,居然在这些虾中动手脚!

温州一女士,在市场买虾的时候,遇到了以下的情况。她在市场上买了数十只冷冻虾,而当她回家之后却发现,虾体上出现有一坨坨不明物体。

小贩们为了让这些虾看起来更肥美,同时加重重量,竟然大胆地给大虾注射“明胶”。

一般的冷冻虾在解冻完了之后,虾体会变得轻,变得干瘪。卖相不好了,当然也就不好卖了。所以那些不良小贩就偷偷往虾体注入明胶,使其变得更加饱满,同时还可以增加重量,一举两得。

明胶分食用明胶,医用明胶,工业明胶三种,其中工业明胶对身体的影响最大,会伤到人的肝和肾。而且不要以为是食用明胶就没有任何伤害,据医生透露,食用明胶长期食用也是会影响人的肝脏及消化系统。

那么大家应该如何去挑选大虾呢?

1、首先要关注的就是虾头、虾身部位,如果发现有特别明显的鼓起,那很大可能就是注入了明胶。

2、你也可以用手按压一下,看一下牠的肉的弹性是否很大,如果是的话,而且没有产生凹陷,那就是注入了明胶。

3、如果虾头的模样和平常不一样,而且一掀就掉的话,绝对不要买。

4、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掀开虾的硬皮,检查一下里面到底是什么情况。

5、买完拿回家煮的时候,观察是否会漂浮着白色且透明的物体。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这些小贩为了谋利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简直太可恶了!以后出去买东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观察,而且这仅仅只是以虾为例子。还有很多小贩会为了谋取利润在自己卖的东西里做很多非法处理,所以不仅是买虾,买其他东西的时候,请大家也一定要仔细观察,小心购买!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