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该审判张德江而非天理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6-04-17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4月16日讯】张德江之流的“连落三闸”,不但令香港鸡飞狗跳,而且殃及不少人遭受牢狱之灾,而且后患迄今在延续。据报道,广东维权人士陈启棠(天理)因声援占中被控“煽颠”,将于4月22日遭受审判。

香港在“回归”后都没实行过真普选,本也相安无事,可张德江们在习近平主政党国后,却非要以非常手段百般刺激香港和台湾,从而激发了矛盾,形成了统治和被统治之间新的对立和不可调和。

党国未兑现一国两制的相关承诺,对“回归”后的香港构成了亏欠,香港市民不想被亏欠,这本是不难理解的。张德江们在处理香港事务时,该有的姿态理当是安抚,而非居心叵测去充当烧火棍。

就连杀人的事都能强行“协商解决”的张德江,在港人正当的诉求面前却是一反常态,非但没有“协商解决”的意味,反而唯恐天下不乱,明火执仗对香港“连落三闸”,直接导致了占中的爆发。

“不需要你爱共产党,不需要你拥护共产党”,在处理香港事务时进退失据的张德江,是这般肆无忌惮地对本已愤怒的港人火上浇油,在唯恐天下不乱中已完全是赤膊上阵,放手一搏得十分明显。

按照党国的治罪逻辑,乱臣张德江的行径,已铁定构成了颠覆国家政权罪。而党国的“法治”是看人下菜的,是擅长于捏软柿子的。张德江在搞乱香港后居然毫发无损,一众闲人反而被纷纷治罪。

大陆居民天理(陈启棠)当时和无数看热闹的人一样,在张德江整出的这出闹剧中只是个围观的闲人,即便为声援占中而发声,所表达的也只是他个人的一孔之见,行走在宪法所许可的范畴之内。

始作俑者张德江用“连落三闸”,用“不需要你爱共产党,不需要你拥护共产党”,搞得香港鸡犬不宁,毛事没有。闲人天理只是在看热闹时,在宪法允许的范围内多了几句嘴,就被关到了现在。

这就是党国所谓的“法治”,这就是党国所谓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治”是没脸没皮的,若还真有尊严可言,就该知道香港的这档子事,真该被审判的是始作俑者张德江,而非闲人天理。

一向仗义执言的天理要被审判,以及对天下事评说的长时间缺席,充满了阴喻,映现着这仍然是一个没有天理的时代。党国的没有天理是一贯的,而天理的身陷囹圄,与张德江的沾边也并非首次。

张德江主政广东时,天理就已是鹰犬迫害的对象。我在家破人亡后,也遭到鹰犬严密的监控,有的鹰犬扮作清洁工,在我所住的小区门口日复一日扫几片树叶。天理与我,都深味了张德江的淫威。

记得有次我夫妇俩和天理在黄岐的一家饭店一同吃饭,监控我们的两路人马亦步亦趋跟踪到了饭店,就坐在邻座进行监控。当时天理感觉鹰犬可能要“动”他了,不久后他就真的被当局给抓走了。

张德江离开了黑暗的广东,天理被迫害的日子同样是在继续。在这个同样没有天理的季节,乱臣张德江将香港推上了棋盘,逍遥法外至今。而天理只是依法言说就要被治罪,这委实太没有天理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