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4公务员要求公款签单遭拒 打死饭店老板(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6-04-18 1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6日,河南南阳市南召县4名公务员到餐馆大吃大喝要政府买单,拒绝后打死饭店老板。(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4月16日下午,河南南阳市南召县发生醉酒公务员打死饭店老板事件!据悉 ,该县检察院、国土局、农业局以及白土岗镇司法所4名公职人员在当地一农家乐饭店用餐饮酒后,要求以政府名义公款签单遭拒后起冲突,竟将饭店老板、县人大代表李金明殴打致死,一名饭店员工受伤。 目前,涉事4人已被拘捕。 

4月18日,南召县官网披露,四人系南召县农业局工作人员武某、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张某、四棵树乡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褚某,以及白土岗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吕某。相关涉案人员已经被控制。

据财新网报道,案发在4月16日下午,涉事4人在当地一间农家乐饭店用餐、席间曾大量饮酒。下午5点20分左右,这几人与饭店服务员协商,结账时对方拒绝用现金支付800元的餐费,要求以四棵树乡国土资源所的名义公款签单,结果遭到服务员的拒绝,涉案人员便突然发难,并打砸损坏了饭店的部分餐具,接着几人动手殴打饭店服务员。 

饭店老板李金明见状欲上前阻止,却反遭两名涉案男子疯狂殴打,其中一名男子用手掐住李金明的颈部,并不停殴向其脸部;另一名男子则用脚连环踢向其腹部。 被殴一轮后,李金明开始站立不稳,随后瘫倒在地,当场身亡。

 4人见事态不妙,转身逃离现场,但就被当地村民围堵在店门外、阻止他们离开;此时,有涉案人员更将一名村民殴倒在地,4人其后夺门而逃。 

警方接到群众报案到场执法时,亦涉案人员其中有人更自称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大呼公安机关无权控制其自由。 事后,南召县委宣传部通报称,4名涉事人员已全被公安机关扣查。

这起恶性事件引发网民议论纷纷。森燚930:公职人员已成社会公害,没有它们,老白姓会过得更好。

Karin花园:真是太嚣张了!这就是人民的公仆!

闲冷心语:一些公职人员不让公款吃喝都急眼、拼命打死人了。

泡沫精灵5884586160:这样的公职人员肯定很多,事情不闹大,他们也难浮出水面!

沈_来:老板娘说的一句话,你们注意到了吗,因为服务员跟这几个人不熟悉,所以拒绝用政府名义签单,要是熟悉的话呢。

汝州网友:现在的政府官员,就是土匪,恶霸,吃你的还要打你,社会道德极度败坏,监督体制不完善,老百姓话语权太少了,这个社会到了真要彻底改革的时候,凭什么那些公务员拿着高薪,每天都是坐办公室,吹着空调,身在岗位不作为,而我们这些工人,农民就要每天拼死拼活的养活他们,到底为什么,谁能给个解释。

政府公职人员吃霸王餐,吃完饭不给钱还打人事件在大陆屡见不鲜。2015年4月27日,广东7名武警疑吃“霸王餐”要求签单,女店主表示不接受赊账,随后一伙武警打砸饭店并殴打店主夫妇;2008年6月,内蒙古呼和浩特某环保局34名公务员在当地一家餐馆吃饭,餐费高达7000元,拒付现金, 要求签单被拒后,对饭店工作人员大打出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