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中国速瞄】习近平新头衔:军委联指总指挥(组图)

发表:2016-04-21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4月20日首次以军委联指总指挥现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1日讯】习近平新头衔公布:军委联指总指挥

中共官媒报导,习近平以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军委联指总指挥的身份4月20日上午到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视察,并在总指挥席就座,听取军委联指中心情况汇报,并通过视频了解5个战区联指中心有关情况。随后,习近平发表了讲话。

从中共央视披露的画面看,习近平身穿迷彩服,与其他军委委员一并现身,与其他官兵不同的是,其臂章只写有“中央军委”字样。

习近平上任后,开始了军中反腐“打虎”及军改,军中已有57名军级以上高官落马,包括江泽民的两心腹徐才厚、郭伯雄及他们的心腹,同时通过本次全部打乱重组及军中人事大幅调整的军改,习近平已全面掌控了军权。



江苏海安县城南实验小学。(网络图片)

江苏海安县城南实验小学也传毒学校

继常州外国语学校新址被曝光是‌‌‌‌“毒学校‌‌‌‌”之后,现在又传出江苏一所实验小学也是‌‌‌‌“毒学校‌‌‌‌”。据《澎湃新闻》报导,19日接到江苏海安县城南实验小学多名家长投诉,他们的孩子近日不同程度出现流鼻血、身体瘙痒等症状,极个别孩子出现脱皮。跟常州外国语学校相似的是,实验小学的家长们皆称,在校园里能闻到刺激性气味,怀疑是从周边化工园区的化工厂传来的异味。有位住学校附近的家长还表示,刺鼻的气味,连晚上都不能开窗。

报导中还提到,该校二年级10班共50名学生中,已有20多名学生出现流鼻血、痒、红疙瘩、咳嗽等单一或多种情况交叉出现的症状。为此担忧不已的家长们,18日选派部分家长代表到学校提出诉求,要求政府解释孩子的健康异常情况,是否与前期污染有关。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青藏高原及其相邻地区的冰川,在过去约30年间面积缩减了15%。(网络图片)

青藏高原冰川面积减15%恐影响20亿人水源

据东网报导,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指,青藏高原及其相邻地区的冰川面积过去30年间,已由5.3万平方公里缩减至4.5万平方公里,共缩减了15%。

据悉,青藏高原是中国最大及世界海拔最高的高原,亦是亚洲多条大河如长江、黄河、湄公河、恒河等的发源地,为亚洲20亿人口供应着淡水。但受气候变化影响,青藏高原的冰川迅速消退,草原面积不断减小,荒漠化面积不断增加,区域降水反常,几条大河的水位不断下降,永冻层也在持续融化。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青藏高原的冰川到2050年,总面积会减少40%,部分以冰川融水补给为主的支流,将面临枯竭的威胁。

据最新的《西藏高原环境变化科学评估》报告显示,过去50年,西藏高原气温平均每10年升高0.32摄氏度,增幅约为全球同期平均升温幅度的两倍。



报道称,李克强怒斥地下钱庄的洗钱行为。(网络图片)

李克强怒斥内鬼洗钱 曝3000亿美元外流

据多维网报导,地下钱庄已经成为中国经济生活中的一颗“毒瘤”,2015年中国股市的严重震荡,曾被认为与地下钱庄的违法犯罪活动有着密切的关系。港媒透露,在近日的国务院专题会议上,李克强怒批大陆洗钱活动泛滥,并指中共金融界高层、经贸界高层、公安部门等有“内鬼”,在国外居住的“官二代、三代”参与洗钱活动,资金外流高达3,000亿美元。



梁彼得无需坐牢,黑人议员巴朗扬言瘫痪纽约,其言论引发华人社区的安全忧虑。(网络图片)

梁彼得无需坐牢 黑人议员扬言瘫痪纽约

据八阕网报导,这次梁彼得获判缓刑毋须坐牢,有黑人议员早前扬言,如果判罚过轻,有可能会采取暴力抗争,甚至瘫痪纽约,因此非裔社区会否出现暴乱、甚至唐人街会否受冲击,成为各方关注焦点。

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汤普森(Ken Thompson)今年3月宣布向主审法官提交从轻判决的量刑建议,包括缓刑5年、戴电子追踪器接受6个月居家监管及500小时社区服务,当时已惹来黑人社区不满,纽约州非裔州众议员巴朗(Charles Barron)甚至扬言“梁彼得不入狱,非洲裔社区就要暴乱,瘫痪纽约市”的言论,引发华人社区的安全忧虑。

而据法广报导,4月19日,纽约的许多中餐馆和华人商店都停止营业,防止暴力事件发生。但当天黑人并没有采取激烈抗议行动。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