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孩和垃圾工人的忘年交 让你感动落泪(组图/视频)

发表:2016-04-23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伊利诺伊州布卢明顿市的小女孩布鲁克林•安德瑞克(Brooklyn Andracke)是当地一名垃圾工人Delvar Dopson的一个大粉丝。这名垃圾工人每周四上午都会路过布鲁克林的家,总会按响垃圾卡车的喇叭并向她挥手打招呼。(图片来源:脸书)

【看中国2016年04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布卢明顿市(Bloomington)的一名小女孩布鲁克林•安德瑞克(Brooklyn Andracke)是当地一名垃圾工人的一个大粉丝,这名垃圾工人每周四上午都会路过布鲁克林的家,并总会按响垃圾卡车的喇叭并向她挥手打招呼。

布鲁克林是垃圾工人Delvar Dopson的一个大粉丝,Dopson是她心目中的一位英雄。

所以,当布鲁克林本月初年满3岁的时候,小女孩决定要与Dopson分享她的大日子。她耐心地在家门外等待着,直到Dopson开车来到街道。小女孩的母亲崔西•安德瑞克(Traci Andracke)示意Dopson停下垃圾车的时候,布鲁克林向他捧出了一块自己的生日蛋糕。

崔西在把这个事情告诉布卢明顿市政府官员时说,当时,Dopson(激动得)“一下子说不出话来”。后来市政府官员把这个事情共享在Facebook上,现在引起了轰动。

崔西补充说:“我向他解释,他让我们每周四的日子非常特别。我们真的很感激他向我们鸣喇叭和挥手,显示这是一个多么特殊的一天。当他走后,我们继续前往托儿所。布鲁克林在后座上显得异常安静。我问她感觉怎么样,她说:‘妈妈,我太高兴了。’”

接下来的一周,Dopson给布鲁克林送了一件迟来的生日礼物:她最喜欢电影《冻结》(Frozen)中的玩具。作为回报,布鲁克林送给他一张感谢卡片,于是这张卡片就被骄傲地展览在他的卡车中。


Dopson给布鲁克林送了一件迟来的生日礼物,作为回报,布鲁克林送给他一张感谢卡片。(视频截图)

崔西告诉媒体说,她的女儿和Dopson受到的注意程度使这个家庭变得家喻户晓。

她说:“我很高兴每个人都看到了Delver的善良,他希望使周四早晨成为布鲁克林最特别的一天。很多人说,这使他们感动落泪。这是世界上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的感人故事,也是一位垃圾工人与我女儿之间特殊的友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