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部曝光!暗访派出所百姓没有不骂的 (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4-23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采访报道)近日,在中共四川省纪委牵头召开正风肃纪省直部门联席会议上,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在会上披露,当年,他在暗访河北一县派出所时,百姓没有不骂的。

4月19日,搜狐新闻报导,中共四川省纪委牵头召开正风肃纪省直部门联席会议,期间,四川省扶贫移民局相关负责人谈到该局最近周末暗访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王雁飞表示,他提倡用暗访的形式。他认为,听到点不同声音,方法不得当也比较难了解到。而暗访能够了解点实际情况,掌握点问题。

王雁飞还举了他在河北工作时的一个例子,他说:“当时我们要了解一个县派出所的工作情况。先采取的就是‘暗访’,去的途中随机问老百姓,‘派出所怎么样’。这个派出所自身有问题,老百姓没有一个不骂的。”

可是,第二天,他们一行人到了该县后,由当地镇党委出面,召集村干部、党员、政协委员、村民代表开座谈会。会上,大家却异口同声对派出所大加称赞。

该文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网友纷纷表示,确实都在背后骂。

网友cashmere993说:“小区派出所的常年大门紧锁着。敲门验明身份才开门。声称上级规定,怕有人袭警。警察都吓成这样,老百姓的安全有保障吗?就这样,就在派出所门前,照样丢自行车。我丢了两辆,同事丢了5辆,入室盗窃经常发生,一次也没破过案。不知道养这些人干嘛?”

北瀛也表示:“没有不骂的,该如何处理?”

中国问题研究人士刘因权也向记者透露,他的弟弟因为在外地工作,把户口迁出了老家,近日,中共有个文件户口的迁移要放开,但是,他弟弟拿着文件去派出所,想把户口迁回老家,却被拒绝。

他说:“我弟弟是农村户口,一个月前想把户口迁回老家,老家有房子还有母亲。按照这种情况,老家有房又是在那里出生的,现在想把户口迁移回来这是一个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派出所就是不给迁,我弟弟拿出国务院的文件来说我这种情况允许的,但是派出所就是不给迁,我弟弟跑了十几趟都不行,到现在都没迁回来。”

刘因全表示,就因为他的弟弟没有给警察送礼,就难为他,“这就是这些派出所警察要敲诈嘛!这样就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在西方国家没有这种问题,我们想去哪里住就去哪里住,如果我想到纽约我马上就可以到纽约,但是中国就是这样,你说这样还留着派出所干什么呢?”

刘因权指出,中国目前是政匪一家,“警察就是穿着警服的土匪,他们基本上不给老百姓办事,还在站老百姓的对立面保护那些黑社会。”

刘因权还表示说,目前中国社会的一切乱象都来源于中共的独裁统治,中共的形象在老百姓心中已经彻底损坏了,私下里百分之九十的老百姓都在骂共产党。中共不解体,中国民众就不会有好日子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