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恒兄弟怎么了?动静悬疑(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6-04-26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家族负面消息不断(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近期有关江泽民家族不妙、江家二子被内控的消息传出后,有人频频放风江家人“露面”或“升职”信息,不过就被外界揭露实情或疑点。

江绵恒急于露面?冲到招生说明会

4月24日下午,“上海科技大学2016本科招生说明会”在上海科技大学张江新校园举行。江泽民之子江绵恒作为该校校长参加。当日,上海澎湃新闻网刊发了题为《上海科技大学今年将招录350名本科生,9月启用张江新校园》的新闻,据称,江回答有关学校排名的提问时表示,“从来没想过上科大将来要超过什么……”。

时评人士周晓辉认为,这是对江家人不妙的一个新征兆。2015年由副校长参加的招生说明会,今年却“劳烦”身体不好的江绵恒,只能有一个解释,那就是江家人在被当局封杀下,拚命要自证自己尚“安然无恙”,而在当局未下重手,拿下江绵恒的校长职务和江绵康的上海城建委下属单位联席办主任的前提下,藉由学校露脸已成为江家人迫切的需要。

评论指,澎湃网对江绵恒的弱化也非常能说明问题,至于那股势力藉机炒作,让深知内情的人也只能一笑:周永康在盛传被抓时露脸了,徐才厚在盛传被抓时露脸了,郭伯雄、令计划在盛传被抓时也露脸了,但最后殊途同归。从媒体报导的弱化中,人们又品出了江家人不妙的新征兆。

江泽民二子传出被内控后 反应诡异

今年3月24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对海外媒体披露,上海坊间传说江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而且称消息来源非常可靠。

随后,有意释放江家“还好”的信息也传出,不过被知情人揭露实情。

4月6日,有海外中文媒体引述上海政府网站消息,称今年2月22日至23日江绵康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领导和市住宅小区综合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身份,到上海金山区、松江区等地进行年度住宅小区综合治理工作考核。

报导并称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是厅级职务,而江绵康此前担任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局级巡视员,以及该委下属的上海市建设交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兼院长。以此暗示江绵康晋升。

不过,报导中有耐人寻味的一句话:“江绵康目前已过退休年龄,而官方也尚未正式宣布其任命,背后原因颇受关注。”

而据《看中国》记者查核,江绵康以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考核工作的消息是今年2月下旬的旧闻,且并没发在江绵康就职的上海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和上海政府的官方网站。只是一个发在上海市金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和松江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网站上不足500字的简报。

郑恩宠近日透露江绵康所谓升职的实情说:“江绵康今年2月被任新职是真的,但江绵康确实被控制起来。他原先公开的职务是上海交通建设委员会的正局级巡视员,权力非常大。现在是城建委下30个单位联席的办公室主任。共产党现在想把小区全部打通,但这个很难推行。既然这样说了,总要有人来执行,江泽民小儿子现在主要就是干这个的,这是一个虚职。他原先的权力都被剥夺了,他从原先城建委的‘太上皇’位置上跌下来了。”

江家不行了!江泽民一个月三缺席

看中国2015年12月23日独家刊发香港《前哨》杂志总编刘达文访谈披露,其习近平对江泽民采取警卫“换防”及禁止私下聚会等策略,目前江形同被软禁。

据外界媒体疏理,过去一个月内,江泽民已三次“缺席”中共“大人物”悼念,包括中共公安部原部长、党委书记陶驷驹,中共湖北省委前书记关广富,和大陆工程院院士宋文骢的遗体告别仪式,引人关注。

在这期间,江也曾诡异以文字“露面”,不过就被曝有猫腻。

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其官方微博于4月8日称,“校友”江泽民为“母校”发来贺信。

已被马云收购的香港《南华早报》对江发贺信的报导耐人寻味。报导开头就说江“久未见真人露面”,又指除了签名之外,贺信的其它内容都是打印出来的。

4月21日,郑恩宠披露说:“江泽民家族的势力已经完了,只不过(习近平当局)没拉破面子宣布而已。”他并指出,习近平对江家的处理是一步步来,以免在民众中造成太大的波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