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人财两失” 圣战士装病躲避上战场(图)

发表:2016-04-28 0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正面臨資金和人力的雙重打擊。(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28日讯】由美国主导的联军,从去年10月份开始,针对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石油基础设施及资金储存装备作为主要攻击目标,因而重创其经济来源。26日据国际联军副指挥官、美国空军少将格斯腾(Peter Gersten)表示,ISIS已面临资金及人力的双重打击,有圣战士装病躲避上战场。

据ETtoday引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指出,格斯腾披露,ISIS目前正面临资金和人力的双重打击,而此番话由ISIS最新一份内部文件得到了印证。

报导中称,由这些秘密档案显示出,ISIS正面临着经济窘迫。ISIS呼吁其成员要节约用电,并禁止公器私用。另因士气低落,致使一些武装分子借由医生开立假证明方式,来躲避上前线作战。

格斯腾对记者透露,ISIS于财力跟人力上受到严重打击,使他们的国外雇佣兵人数,从去年的每个月的1500到2000人,减少至目前的200人。空袭已经造成ISIS经济损失达3亿到8亿美元,而且更多的空袭还在计划之中。格尔斯滕同时形容ISIS的经济紧张时称,如地上有一美元钞票,他们也会捡起来。

有些文件的日期是2016年3月,而获得这些内部文件的是华盛顿中东论坛智囊团的研究员Aymenn al-Tamimi,他表示,ISIS的内部记录清楚的表露出他们在军事、财政和行政领域受到巨大压力。

这些文件也详细记录了ISIS武装分子的“工资单”与“津贴”。如普通的武装分子每月收到50美元,他们每个妻子50美元,每个孩子35美元,每个性奴50美元,性奴的每个孩子则是35美元,每个需要供养的父母为50美元,其他需要供养的家属是35美元。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