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外星人?美将军说要和“小绿人”打交道(图/视频)

发表:2016-04-30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勒将军说:“你要处理恐怖分子,你要处理‘hybrid armies’(混合或杂种部队),你会与‘little green men’(小绿人)打交道,你要处理不同种族,你将要同时处理所有的这一切。”(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一名美国将军在对未来军官发表讲话时,提到外星人和小绿人,使得很多UFO爱好者认为,这是美国军队高级将领承认,军方正在准备一些年轻的战士们去击退外星人的入侵活动。从而引发网民的热烈讨论。

据美国《陆军时报》(Army Times)报道,美国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勒(Mark Milley)将军说:“你要处理恐怖分子,你要处理‘hybrid armies’(混合或杂种部队),你会与‘little green men’(小绿人)打交道,你要处理不同种族,你将要同时处理所有的这一切。”

马克•米勒将军是在4月21日庆祝“诺维奇大学后备军官训练计划”(ROTC program at Norwich University)实施100周年,对那些很快将成为军官的年轻人发表讲话时,告诉他们将面临的复杂世界的现状。

UFO爱好者认为这是对存在外星人的验证

因米勒将军提到,学员们将会和小绿色外星人作战。一些UFO网站和UFO爱好者认为,将军的这番话是对这个世界外还存在其它生命的验证。

一名自称为“来自荷兰的终极飞碟-超自然神秘生物频道”(Ultimate UFO-Conspiracy-Cryptid-Paranormal Channel from the Netherlands)的网友针对米勒将军发布在YouTube上的这番讲话视频回应说:“我觉得这家伙大概在发表这个讲话后不久就会消失。他似乎透露了太多信息。哈!”

他又写道:“哇,他说了很多,这不是一个很长的讲话。值得肯定的是,真相正在慢慢走出来。”

另一位网友评论说:“约瑟夫•斯大林也试验过超级猴子士兵的思想。”

军方官员随后彻底否认了外星人和星际战争的任何话题。军方官员称,短语“小绿人”(little green men)通常是指穿着绿色服装、而不是传统军事装备的外国军队或准军事部队。

这名官员说:“这并不意味着与来自于外太空的部队进行战斗。”

一篇关于米勒将军评论的文章出现在专门报道超自然新闻和评论的“世贸遗址媒体”(Ground Zero Media)上。这篇文章还讨论了灾难性事件,如自然灾害和核战争的可能性。

这篇引用了一个英国牛津大学团队制作的、名为“全球巨灾风险”(Global Catastrophic Risks)报告的文章称:“这听起来像科幻电影的东西,但专家表示,这些世界末日的威胁比很多人意识到更具有可能性。”

这篇文章在引述米勒将军发表的“惊人公告”之前加入了一句声明:“现在的任何事情都不应该使任何人感到惊讶,包括外星人入侵。”

网络争论不断

4月28日,一篇专门刊登“不明飞行物新闻和调查”的“OpenMinds”网站文章试图揭穿这些阴谋论的说法。

这篇标题中蕴含有“陆军参谋长警告‘hybrid armies’和‘little green men’字眼”的文章中写道:“有些UFO爱好者假设这是承认外星人的军队和他们的外星人与人的杂种军队正在威胁着地球。然而,这两个军事术语意味着两个完全不同的东西。”

术语“小绿人”并非是指天外来客,而是在军事环境中使用的一个词汇。与此同时,美国军方已经谈论了多年有关准备要面对一个可能是由正规军、犯罪分子和恐怖集团、网络威胁等等同时混合在一起的威胁。这种复杂的战场显示着战争形势从过去较传统的军力抗争已经发生了一个转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