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十九大”会场政变 习近平定做一事

发表:2016-05-03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瑜、东辰雨采访报道)中共明年面临十九大换届,不少舆论均指习近平当局正在密锣紧鼓的部署人事变动。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必须在十九大之前处理江泽民及曾庆红,否则,江派势力有可能借机再次发动“会场政变”。

中共7名政治局常委的产生来自于25名政治局委员,政治局委员则由205名中央委员产生。随着中共“十九大”临近,预计当局下半年将开始筹备“十九大”的工作,按照惯例,中共十九大极有可能在明年10月举行。

辛子陵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共中央委员会百分之八十以上委员的子女都在美国、欧洲居住,包括他们的夫人等,委员们大部分都是“裸官”。他担心,这些人都是既得利益者,如果开会投票,担心会对习近平不利,甚至他们会发动“会场政变”:“这些中央委员会真要投票的话,现在是中央委员会百分之八十的贪官,他是拥护习近平还是拥护江泽民?”

《看中国》记者问到,究竟有哪些具体的会议,江派可能有机可乘,发动“会场政变”?辛子陵没有正面回答,他说,如果习近平不采取措施,在不扭转劣势的情况下召开十九大,难免有危险:“因为这个事情,如果习近平不采取措施,不把这个劣势扭过来,不把江泽民、曾庆红办(处理)了,他们还按原来的局面开十九大,肯定的,他们在会场上要闹事。”

辛子陵解释,至于“会场政变”的形式,就等同当年时任军委主席张万年,为保江泽民做多2年军委主席发动的军事政变一样:“江泽民本来是十六大要下来,全体都说好的事情,结果当时,军委老的副主席张万年,新的有郭伯雄,联合有二十几个上将,在会上临时动议,说江泽民不能退,还得做多2年,现在还需要他,所以又延长了2年军委主席,这个实际上这是一个军事政变。当时问胡锦涛‘同志’你同意不同意,当时胡锦涛要说不同意,就把胡锦涛押走了,胡锦涛只能说,我同意张万年的提议案。”

不过,辛子陵认为,习近平不会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召开一些重大会议,而且,习近平现在手握军权,已经有了很大的保障:“他不会在他不能掌握多数的情况之下,召开这样的中央委员会。而且,习近平目前完全掌握军队非常关键,他不跟任何人分掌军权,这是正确的,有人说集权,不集权能行吗,不集权就被老虎吃掉了。”

辛子陵认为,只要江曾倒台,树倒猢狲散,江曾原来的势力就会倒戈,支持习近平:“所以这个事情,必须要各方面都准备好,原来江的一些人马,曾庆红的一些人马,江和曾倒下后,因为他们也要找出路,也要考虑自己的后半生,也要考虑怎么过这些关,这些人都会分化,有人肯定要表态支持习近平。”

至于中共十九大的人事布局,辛子陵赞成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儿子罗宇的观点,相信习近平会颠覆点什么:“十九大我赞成罗宇的观点,他说十九大会有很多突破,会颠覆一些东西,但是不会按照共产党的惯性,按照过去的惯例那么运作开十九大。”

老生常谈,辛子陵还是那句老话,认为习近平一定会在中共十九大前排除江曾势力,以避免十八大江派势力篡位之事:“首先是要排除江派势力,江泽民、曾庆红的干扰,例如十八大大的干扰,选完后,名单硬是出不来,结果就是刘云山的票不够,江泽民非得让他上,怎么办呢?最后出现汪洋下的这种现象。你不把老江这些问题解决了,还得出现(同样的事)。当然把老江、曾庆红拿掉,意谓著这个帮派势力被粉碎了、被解散,他就不存在一定要有他们的代表人物才能公平。”

辛子陵相信,明年召开的十九大,极有可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