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失传的手诊 可以自我警醒早期防范(图)

发表:2016-05-0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乎失传的手诊可以自我警醒早期防范。(网路图片)

手心出汗肺脾虚,指肚泛红血脂高;五指关节青筋暴,末梢循环定不好。

消化吸收看五指,指间有缝肠胃虚;指甲竖棱肝病变,指根凸起大便差。

大鱼际,有深纹,心律不齐易心慌;手腕延伸小鱼际,青筋明显会腰痛。

指甲颜色常泛白,记得补血补肾脏,右手虎口手掌面,定位肝脏快又准。

视力不好有粗纹,有了细纹筋腱差,手心颜色红青灰,胃部定是有疾患。

拇指指根纹理乱,胃部疾病早防范,左手虎口手掌面,脾脏就是好判断。

早晚按揉健身体,口气清新免疫强,女性乳腺看右手,手腕横纹摸两旁。

不平滑,有疙瘩,乳腺增生早预防,食指指甲脑血管,凸棱明显是硬化。

女性痛经和血块,中指指根青筋暴,生殖疾病最难查,男左女右记心上。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