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黑鹰”的下一代直升机是怎样?(图)

发表:2016-05-04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研制“挑战”(上左)的西科斯基公司和波音公司与联合研制“勇猛”(上右)的贝尔直升机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竞争“超级直升机”合同来取代现役“黑鹰”(下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著名的“黑鹰”直升机将迎来退役的这一天,目前两家公司为争取研制下一代直升机的美国军方合同進行竞争。

联合研制“挑战”的西科斯基公司、波音公司与联合研制V280“勇猛”的贝尔直升机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竞争以发明一架“超级直升机”。

这两个团队都设定,在这场取代“黑鹰”的竞争最后阶段明年進行首次试飞。

这两架原型机将作为名为“联合多重角色技术验证飞行器”项目的一部分进行建造并试飞,然后将结果通知美国“陆军未来垂直升降”(简称FVL)计划,以取代长期服役的西斯科斯UH-60“黑鹰”和波音AH-64E“阿帕奇”。

该FVL方案还将通知美国海军的“MH-XX”方案以替代MH-60“海鹰”。

贝尔直升机公司本周透露,它认为它的参赛者可在2024服役。

据美国《国防一号》报道,贝尔公司负责先进倾转旋翼系统的副总裁文斯•托宾(Vince Tobin)说:“现在没有需要真的進一步开发的技术让我们能研制一架满足需求的飞机。现在我们主要的推动方向,是在我们试飞并证明我们能够建造这种飞机后,我们准备進入工程和制造发展阶段”。

西科斯基公司负责“联合多重角色技术验证飞行器”的项目主管道格•斯德勒(Doug Shidler)称,西科斯基-波音团队也希望能在2017年试飞。

在两家入围者的消息公布之时,美国“陆军JMR/FVL项目”主管丹•贝利(Dan Bailey)说:“美国陆军‘多任务技术验证机'的努力目标是最大限度地获取知识并降低风险迈向预期的未来垂直升降采购项目”。

另两支分别由卡雷姆飞机公司和AVX飞机公司率领的团队并没有入围继续开发,但军方仍然对他们的技术感兴趣。

军方表示:“基于资源和机会,美国陆军将寻求与那些团队继续技术开发的努力”。

西科斯基-波音团队竞标被称为SB-1“挑战”,是一种採用同轴双旋翼和推力螺旋桨的复合直升机设计。

而贝尔直升机公司设计的V-280“勇猛”直升机是一种先進的倾转旋翼设计,基于贝尔-波音V-22“鱼鹰”的类似技术。

新型倾转旋翼比“鱼鹰”更小,更快,更灵活,最高速度超过300节。

“未来垂直升降”(FVL)是为美国武装部队开发系列军用直升机的项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