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小名媛STYLE 3个必学名人范本(组图)

发表:2016-05-10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常听朋友说,因为上班很烦很累,加上公司没有什么好桃花,所以上班从来不打扮,但是热爱穿搭与时尚的妳,是不是恰恰相反!上班已经够黑暗了,怎么可以不打扮!!今天要来分享给大家的,就是办公室让人最喜欢的小名媛穿搭,柔和的色调,气质的单品,管你什么职位,立刻化身Office It Girl!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In MAX & Co.

Olivia Palermo是 Gossip Girl中 Blaire的原型,独特的时尚品味以及甜美的气质在时尚圈名媛圈走红,她提出了穿搭PPF原则:比例(proportions)、配色(palette)、布料(fabrics)。Olivia表示:“打扮首先就是要找到适合自身的比例、配色以及布料种类,不管在任何情况下,倾听自己的想法并且拥有自信是非常重要的。在平日衣着中加入一点色彩对心情也会有极大的正面影响!”


以经典百搭单品来搭配。

其实不难发现Olivia的穿搭中,其实很善于利用色彩点缀,看起来亮眼却不突兀,并常常以经典百搭单品来搭配。Olivia:“以我而言,我独钟宽裤,它可以跟衬衫、高领毛衣搭配,也可以跟宽版背心做组合。”


MAX & CO2016春夏系列摩洛哥灵感与粉色金属色调。


MAX & CO2016春夏都会海洋风。

Alexa Chung


Alexa Chung拍摄LongChamp广告。

印花搭配柔和色彩,加上Alexa最爱的直筒小洋装,Alexa的穿搭总是很简单,以小洋装作为主要的重点,再加上充满设计感的亮色包款,整体造型带有贵族学院风的活泼勇敢,但是同时又有都会女性的优雅大方。


Longchamp春夏广告中以拼接撞色洋装与靛蓝色小潘包相呼应,呈现本季的色彩鲜明对比感。


Alexa Chung拍摄Longchamp广告。

适合想要有气质的名媛造型但是不想太成熟的社会新鲜女孩!即使露腿也不会觉得轻挑,反而很适合气质清新派的年轻女孩。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in Michael Kors。 (Photo by Nicholas Hunt/Getty Images for Michael Kors)

谁说时尚不能Bling Bling,不论是戏中还是戏外,已经完全是名媛化身的Blake Lively只能用明艳动人来形容!每次出现都似乎有光芒散发,但是时尚乱入发现,其实Blake Lively很爱小串珠与装饰性的小华丽服装。


Blake Lively。

在职场穿搭上也当然可以,以较低调或街头的单品做搭配,让光芒若隐若现,如果平常不方便那么高调的女孩,也可以试着在一些公司晚餐会是陪客户吃饭的正式场合做参考,学习Blake Lively绝对可以打造完全的职场魅力女王!


Michael Kors Collection2016秋季系列纽约时装周。(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羽毛、饰带、斜纹、炼带,迷人的花朵与奢华的金属色锦缎相互混合,完全符合Blake Lively Styl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