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网传河南拆迁人员遭砍头(视频/图)

发表:2016-05-11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11日讯】5月10日,有人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可见一群穿着制服的人员,有的拿着手枪,有的拿着冲锋枪,在只有短短32秒的视频里,清晰的传来至少8声枪声。上传该视频的人称:“(河南郑州)惠济区薛岗村因拆迁4人死亡,谁之过!今天下午17点左右,薛岗村农民范花培因不满政­府拆迁补偿方案,政府停电停水,当事人提刀直接杀死办事处副职一名陈山和3名其他人人­员,警察直接击毙,现在薛岗村全村武警戒严!谁之过!!”

同日,微博上也很多人转载了这样一则消息:2016年5月10日下午17点左右,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薛岗村农民范花培,因不满政府拆迁补偿方案,政府停电停水,提刀直接杀死办事处一名叫陈山的副职(据称头被砍下)和3名其他人员,警察当场击毙范花培,现在薛岗村全村武警戒严!帖文还附有一张男子染血倒地的图片和一张据称是范花培的图片。


河南郑州惠济区薛岗村拆迁爆发的冲突中,一名男子染血倒地。(网络图片)

 

消息传出后,惹来网民热议:

有网友赞叹:“所谓民不畏死,何以死以俱之!”

网友@再见波飞机说:“英雄走好天堂没有强拆”。

网友@那淡淡地忧伤说:“又一个英雄倒下了”。

网友@柔骨冰心说:“死得其所。起码像个爷们!”

网友@沙海捞舟说:“保家卫国,他没有错。一切打着旗号的强拆都是流氓行为”。

网友@虚伪善变不要脸还好我没看走眼说:“不错,人在做,天在看,档媒还一再想逃避强拆断水断电这一罪行!”。

网友@钟华敏律师说:“谁非法拆我的房子,我就该拿起武器保卫家。千万不要做傻事,自焚,拦车,‘非法上访’等等!!”。

网友@苗街徐先说:“杀人当然是不对的,但是他有别的选择吗?他除了屈服,再没有任何维护他权益的办法了。去法院告政府?去北京上访?是不是太天真?”。

网友@庸俗的过客说:“杨佳之后又有英雄了,一路走好吧。”。

网友@俺划船不用桨用浪说:“(忆花培):我死众生,从容去,国民恸。回首处,家已还远,高堂难奉。一缕怨魂行去缓,十万百姓沿路送。谁堪比,荣辱一肩担,政府利为重。华培血,百姓痛,惠济裂,薛岗勇。凭英魂赤胆,阻匪狂纵。身后几回燃战火,碑前数度梅花冷。看今日,有大好河山,英名毁!”。

@毕文强律师: “拆迁中暴力升级,现在看来有逻辑可循,并不是被拆迁人喜欢以暴易暴,很多时候可能是被迫。一段时间后,对于大家不过是一个记忆模糊的事件,但相信死亡的伤痛会永远留在死者家属的心里,杀人者与被杀者!真正需要为事件负责的人应该还在,他们会说什么?是真相还是谎言?是真诚的忏悔还是残忍的冷漠?”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