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众生” 村民悼念被警枪杀义士范花培(视频/组图)

发表:2016-05-1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13日讯】5月11日youtube再次传出视频,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薛岗村村民为死去的农民范花培赠送花圈,捐款,设立灵堂“永垂不朽”“我死众生”。


村民为范花培设置灵堂和捐款箱。(网络图片)


村民向范花培鞠躬。(网络图片)

2016年5月10日下午17点左右,薛岗村农民范花培因不满政­府拆迁补偿方案,政府停电停水,提刀直接杀死办事处一名名叫陈山的副职(据称其头被砍掉)和3名其他人员,范花培之后被警察当场开枪打死。

此事继续引起网民热议:

网友@感知春秋说:“民心不可欺”。

网友@愉快男人说:“不畏强权!真的汉子”。

@朱孝顶律师说:“‘我死众生’36岁的范花培永垂不朽!”

网友@稀土添金说:“一个政党做到这个地步,做到人民把你砍死了,人民还是永垂不朽的,人民把你砍死了,人民还是冤屈的,那你真是该到头了。”

贵州贵阳网友@冷眼观独裁说:“能活下去谁也不会这么干,渐渐的,人会发现有些人啥也不干却越来越有钱,而有些人勤劳苦干生活却越来越差。”

吉林长春一网友说:“房子是人一辈子的心血,补偿不到位,拆谁的房子谁不跟你拼命!!!”

网友@带着小狼去冲锋说:“可以确定这个杀人的政府里面没熟人,现在办事靠关系,想赔的多要关系,有人签字有人不签。有些人还以为拆了就是暴发户,你连前些年建房子的本钱都收不回本,谈什么爆发户?”

湖南益阳网友@MH380机长说:“百姓的房子毁了,你们的形象也毁了!百姓的土地没了,你们的公信也没了!你们的楼盘高了,百姓的情绪也高了!你们的房价涨了,百姓的仇恨也涨了!作吧,百姓都看着呢!”

网友@揽星吻月说:“人家是为了城镇化,我今天才明白,原来城镇化就是拆光了城中村郊区村,盖上商品房就是城镇化,我一直以为城镇化是农民郊区村民能享受城市的医疗卫生保险就业上学待遇才叫城镇化呢,现在恍然大悟。这就是兲朝特色城镇化”

江苏宿迁网友@孟海洋05066说:“他杀人是该死,但警察你有枪也可以打击双腿啊,有必要一枪致命吗?说实话他也是被政府逼的不行了,对自己杀人也对自己绝望,为人民服务这几个字,政府该想一想为人民服务什么了。”

网友@曦说:“咱老百姓世世代代都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满洲人来了,这块土地是我的。八国联军来了,这块土地还是我的。袁大头来了,这块土地依然还是我的。连日本鬼子来了,都没好意思说这块土地是天皇的。现在你带着中国梦的口号来了,理直气壮的说这块土地是你借我的,你XX的到底算什么?”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