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中国速瞄】陆媒罕报印尼严控共产主义(组图)

发表:2016-05-15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15日讯】陆媒罕报印尼严控共产主义

近日印尼警方向全国通报,任何传播共产主义,列宁主义和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人,将有可能面临最高12年的有期徒刑。该消息罕见被大陆媒体转载后,引来许多网友展开热议,有网友吐槽道:“如今共产主义如过街老鼠、世界瘟疫,几乎所有国家都避之不及。”

据了解,印尼政府曾在1965年至1966年发动反共屠杀,苏哈托统治期间,印尼官方强力抵制共产主义,苏哈托下台后,共产主义在印尼很长时间是禁忌话题。


中国女留学生失踪 德警两日后发现女尸


(图片:德国之声网站截图)

《德国之声》报导,现年25岁的中国女留学生李洋洁至德国学习建筑,住在德国东部小城德绍-罗斯劳(Dessau-Rosslau),近日其外出跑步后失踪,当地警方获报后展开大规模搜索,近日警方在女学生住家附近找到一具女性尸体,疑似女留学生尸体,目前正在等待鉴定报告出炉。

德国媒体称,2年前一名保加利亚女留学生也在附近遭人暴力袭击并杀害,至今凶手仍未捕获。


中共监管部门取缔民族主义小报


(图片:金融时报截图)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大陆网信办发布通报,批评《环球时报》及其下的环球网违规“炒作敏感事件”,并限期一个月整顿改善。环球网在台湾新总统即将上任之际,发布所谓“支持武力统一台湾”的民调,制造对立,严重违反报导纪律。


手机销售遇瓶颈 苹果转投资滴滴出行


(网络图片)

苹果公司宣布,向中国打车服务商“滴滴出行”投资10亿美元。外界认为,苹果面临手机销售放缓的压力,因此开始将公司的2000多亿美元现金进行转投资。而滴滴出行的股东,也包括了中国两大网络企业,阿里巴巴与腾讯。


大法洪传世界24周年 各族裔法轮功学员同庆

 

1992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传出法轮功,短短7年时间吸引了大陆7000万至1亿人修炼法轮功,此后法轮大法在各国相继获得超过3000份褒奖。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4周年,在5月13日,也是第17届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近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汇聚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游行,场面相当壮观。


(图片:Epochtimes)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