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再次出现“问题奶” 顺延生产日期销幼儿园(图)

发表:2016-05-15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乳牛场无牌制奶,顺延生产日期销幼儿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15日讯】广西柳州市近日被查出一间无证生产乳制品的乳牛场。该乳牛场无牌生产乳制品,更将产品生产日期“顺延”1日至6日不等。经调查发现,该乳牛场部分产品已经销往29间私立幼儿园。当局将进一步调查“问题奶”。

柳州市柳南区食药监督局人员10日发现,某私立幼儿园乳制品的生产许可证号有异常。发现该乳牛场根本不具生产乳制品的资格,而且冷藏库却有自家生产的鲜牛奶。另外,包装标注的生产许可证号并不属于乳制品类别,而是属饮料类。

据调查,该乳牛场当日生产的多种饮料均被“顺延”生产日期1日至6日不等,有意制新鲜的假象。同时一些饮料所标注的生产许可证编号亦已经过期失效。据悉,“问题奶”包括双皮奶、椰子奶、草莓酸奶、甜牛奶饮品等。

该乳牛场涉嫌无证生产乳制品、虚假标注生产日期。据发现乳牛场与柳州29间私立幼稚园有业务往来,事件引发幼儿园家长不满,13日下午至14日,部分家长去到涉事幼儿园要求园方解释。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