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2016夏季“星光亮采”彩妆系列(组图)

发表:2016-05-17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找回悠然迎接阳光、享受轻透美丽好气色的自在感受。

不论四季,纪梵希“Les Saisons星光亮采”彩妆系列将以舒适的质地、纯净的色彩为女人带来迷人的色泽。 

——纪梵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

谁说夏季一定要与海滩、防晒或助晒等产品划上等号?夏天,可以是明亮、自由、美好的季节,想怎么过都可以。因此纪梵希继连续多年推出“艳阳夏姬”系列彩妆后,2016年,特别将纪梵希女人从热情的海边带回我们熟悉的城市或都会花园中,透过全新“星光亮采”系列彩妆,为女人找回悠然迎接阳光、享受轻透美丽好气色的自在感受。

无须刻意随着季节变换妆容色彩,就让肌肤的明亮光采与自然妆感,呈现超越日夜、天气、季节等时空限制的美。”所以女性可以随自己喜好,用暖色调或冷色调色彩去妆点肌肤;甚至依照当天窗外气候光源的感觉,为自己“微调”出好气色。没有一定的规则或方法,一抹让自己容光焕发的色彩,就是最完美的答案。


为肌肤随心所欲打造出充满光泽的轻盈无瑕裸肌。

全新“星光亮采”彩妆系列共包含三大重点产品,包括:运用新一代高温加压科技制成,能为女性带来超自然妆感的“星光修容蜜粉饼”;能创造当红韩系水润透亮妆感的两款智能型打底产品――能用来打亮全脸肌肤的“星光美肌提亮凝露”,与打造水漾红润颊色的“星光好气色凝露”;率先采用当红韩系“泡泡糖”气垫刷头,可轻松打造出水果软糖般唇色的“香吻气垫唇蜜”。融入最尖端科技与潮流韩妆风格,前所未有的彩妆新作,要让纪梵希女人每一天、每一刻都像夏夜繁星般璀璨耀眼。

星光修容蜜粉饼

纪梵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专为亚洲女性量身打造限定色“#00月光”能让肌肤瞬间透出白皙晶莹美感,同时充满活力;全球同步推出的“#01阳光”则可为天生肤色自然健康,或钟爱健康温暖妆感的女性,打造透亮的小麦色底妆。尼古拉斯迪恩指出:“无论哪个色号,都能让肌肤立刻均匀明亮,呈现出立体漂亮的好气色。”

建议使用时,以粉刷随意沾取适量蜜粉,直接全脸打底、定妆;亦可搭配其他蜜粉饼,让色泽较温暖的“#01阳光”色号用来修饰两颊外侧、下颚,或以明亮色号“#00月光”凸显鼻梁、苹果肌的立体感,都能创造出非常自然的光影效果,使妆容呈现自然的精致感

星光美肌提亮凝露


呈现出极为自然的明亮打底与润色效果。

纪梵希颠覆传统彩妆的打底、上妆概念,运用尖端科技将多种色彩粒子包裹在一颗颗“星光微珠”中,并搭配能带给肌肤清新水亮光泽的保湿凝露,创造出这两款前所未见的美肌打底产品――“星光美肌提亮凝露”、“星光好气色凝露”,让肌肤焕发犹如当红韩系底妆的晶透水感光泽,同时展现极自然迷人的好气色。

星光好气色凝露

建议使用时,亦可先取适量于掌心中轻轻搓揉,以轻柔推展力道压碎“星光微珠”,让色彩粒子与保湿凝露充分混合后,再直接涂擦脸部肌肤。而两款前所未见的美肌凝露产品,色泽相当薄透淡雅,擦一层,可带来宛如保湿饰底乳的自然光感;想让肌肤整体润色、局部颊色效果更明显,可待肌肤吸收后重复涂擦,随心所欲打造您喜爱的气色与妆容浓度。

香吻气垫唇蜜


唇色、水润感、舒适感一次到位。(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纪梵希率先将当红的韩系“泡泡糖”气垫刷头,搭配介于唇蜜和润唇膏之间的独特唇彩,膨膨的“泡泡糖”气垫刷头,让女性每次上妆都感到格外Q弹舒适,让唇色与心情都变好。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