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夜空惊现UFO 神秘光球一分为三(图/视频)

发表:2016-05-17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在美国阿拉斯加上空拍摄到一个在空中盘旋的奇怪光球一分为三的镜头。(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17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澳洲新闻网”(news.com.au)报道,有人在美国阿拉斯加上空捕捉到一个在空中盘旋的奇怪光球一分为三的镜头。视频上传网络后,引发了网民的热议,航天爱好者认为这是外星生命存在的明确证据。

YouTube用户贾里德•A(Jared A)凌晨3点开车在阿拉斯加街道上时,夜空中一个燃烧明亮的光芒引起了他的注意。

当这个物体一分为二时,这名司机拍摄到了这段视频,然后物体的另一半就消失了。

然后,剩下的这个球状物体演变成三个独立的光点,并在消失之前,在天空中形成了一个三角形。

上传视频到YouTube之后,贾里德又把更详细的说明共享在Reddit上。

他写道:“我当时正在‘莫里斯•汤普森访问者中心’(Morris Thompson Visitor Centre)附近,当我再次抬起头时,我看到一个明亮的光束,然后就齐刷刷地消失了。在视频中有一个不停闪烁的光点,这时,我打开手机开始拍摄视频。我是有点害怕,但也很兴奋见证了这个反常的现象。你能感觉到我有些紧张,所以手机的对焦不是那样准确。但那个光点是那么的亮,很容易让人看到。”

这段视频大约是在2点30分左右拍摄到的。

在事件发生后的日子里,该视频吸引了一些支持这个物体来自于外太空的UFO爱好者。

一名reddit用户写道:“我认为这个物体真是神秘,除非有音频证据,否则这段视频可能载入史册。

另一名用户称:“真是很奇妙,引人入胜。如果那‘只是’光,那就是一回事,但它一分为二,然后分别分成三个不同的物体。我听说,一些被看到的不明飞行物就是这么做的。”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接受UFO的解释。

一名YouTube用户写道:“对我来说,这看起来更像是直升机上的闪光灯”。

另一人写道:“这只是一个气象气球。”

今年4月,美国东西部地区的夜空在同一天出现相同的巨大三角形UFO。目击者已将所见情况报告给美国联合UFO网络(Mutual UFO Network)。

第一个目击报告发生在加州洛杉矶附近。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联合UFO网络,当地时间4月28日晚8:30,他和妻子看到天上有一个巨大的三角形平面物体悄无声息地飞行。

仅仅过了24小时,在距离洛杉矶3700公里(2300英里)远的美东俄亥俄州杰尼瓦市(Geneva)出现第二个目击报告。目击者说,在晚上9点15分左右看到天空有七个光团组成的巨大三角形飞行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