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国际新规:免费托运行李缩为1件(图)

发表:2016-05-18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18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国航推出免费托运普通行李新政策,自6月15日零时起,飞往美加、欧洲、亚洲等国际航线,可免费托运的行李从两件减为一件。

据报导,乘坐国航实际承运美洲、欧洲、非洲、中东、澳纽、亚洲(不含)及港澳地区航线航班的经济舱旅客,可免费托运一件行李,不再像之前可以托运两件行李;而日本航线航班的经济舱旅客,可免费托运两件行李;经济舱免费托运行李最大重量限额为23公斤,最大尺寸为三边之和不超过158cm。登机行李国际国内航线标准一样,免费登机行李1件不超过5公斤,长宽高不超过55、40和20cm。

此外,凤凰知音终身白金卡、白金卡、金卡、银卡旅客乘坐头等舱或公务舱时,可在原普通行李免费托运标准基础上额外免费托运一件普通行李,重量不得超过32公斤(70磅);乘坐经济舱时,可在原普通行李免费托运标准基础上额外免费托运一件普通行李,重量不得超过23公斤(50磅)。

根据国航官网资讯,新政策实施后,涉航班经济舱,超出一件行李即收费70美元起,依重量增加收费,最高45公斤可收450美元。

据报导,昨日国航一内部人士介绍,美国各主要航空承运人近年来已对其境内航线的所有托运行李收取行李费用,并纷纷降低了中美航线经济舱的免费托运限额,国航如不及时调整现行两件的免费托运行李政策,在美国航线联程运输中势必会因行李标准不一致,给旅客带来诸多不便。

在国航免费行李额新政策6月15日实施后,南航和东航重量限制比国航相对更为宽松,涉北美、欧洲、澳洲、日本航线一般情况下可免费托运两件,每件23公斤,三边之和不超过158cm;手提行李免费行李额一件,重量不超过10公斤,三边之和不超过115cm,体积不超过25×45×56cm。


国内国际免费托运行李缩新规(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