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容诊间】医师娘中邪(图)

作者:岳容 发表:2016-05-20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灸保养。(网络图片)

长长的、带有点棕色头发的妇人,面容慌张憔悴、痛苦,面色黯得像洗肾病人的铜灰色,又有些铁青色。看到她,我心里不免打了一个寒颤!

“医生,我的肚子胀得不能吃、不能睡,心悸,眼睛也很胀,头也很胀,全身都胀,胀得快炸了!已经半年了,越来越严重。”

带着恐慌的眼神,手比来比去,指着她的肚子,像5个月大的身孕。

她的瞳孔闪烁,说话间一股阴气袭来!我心里有了底,遇到这样的病人,前辈告诫:勿把脉,会被入侵,可是病人迫不及待的伸出手来。

“医生,请帮我把脉,看我哪里出问题?”箭在弦上,不发也不行。

手才搭上脉,我就一阵天昏地旋,很快的确定了她的病情,中邪了,卡到阴了。

“我们先针灸,你很快就会舒服。”

孙真人十三鬼穴,先针上几针,再针腹胀的公孙和内关穴,当下她的肚子消去一半,病人眼巴巴的望着我,快哭出来了。

“谢谢医生!我好舒服哦!”

临走时病人问:“我得什么病?”

一般人难以接受的“鬼病”,很多人会害怕,所以我通常都不说。

我只告诉她:“有三个地方暂时不要去,一是庙,二是丧礼,三不要去探望重病人。”

“那可不可以跟亡者讲话?”

“妳跟谁讲话?”

她眼睛一闪一亮的说:“一些亡者常跑来跟我讲话,叫我帮忙去办一些生前未完结的事。”

“诚恳建议妳最好别去做。”我很严肃的回答。

“阴间的事妳别插手,凡事都有因缘关系,因为我们的智慧有限,往往都不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样,表面上看是坏事,可能是好事,人家恩怨一笔勾销了,却被妳一插手,帮倒忙,业力会转到妳身上,妳八字不够重的话,就会生病,这些病是现代仪器和医药都作用不到的。”

治疗几次后,她完全康复了,也不再做通灵人,陪她来看诊的先生是开刀房的外科医生,后来也一起来做针灸保养。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