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男子深圳挥刀乱砍 多人浴血现场惨烈(组图)

发表:2016-05-20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名伤者身体不同位置中刀浴血,疑犯之后被警员手持钢叉制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0日讯】一名38岁的广西籍男子19日下午1时许,在深圳宝安区沙井客运站一楼持刀斩伤五男两女,之后七名伤者送院抢救。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当中,暂时未知疑凶的作案动机。

深圳客运站发生砍人惨案 五男两女浴血现场惨烈

有网民在微博爆料,指伤者中包括一名身穿校服的女孩子,其他伤者部分更被连捅多刀,而事发后现场一片混乱。也有人指事发地点“就在学校附近”,“还有一个17岁的女孩子被捅了一刀,她的同伴被吓坏了!”


一名年轻女子被砍伤倒地。(网络图片)


一名穿黑衣的女子被砍伤倒地。(网络图片)


事故中被砍伤的另2名伤者。(网络图片)


事发的深圳沙井客运站(网络图片)

从网传现场照片所见,多名伤者身体不同位置中刀浴血,其中一名男子身中多刀倒卧血泊,脸无血色,接受医护人员抢救;而涉嫌挥刀斩人的疑犯,则被到场警员手持钢叉制服。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当中,暂时未知疑凶的作案动机。

车站砍人事件频发 老百姓出行心慌慌

2014年3月昆明火车站发生震惊中外的砍人事件。报道称,2014年3月1日晚21时20分,8名统一着装的蒙面人,在昆明火车站持刀砍人,造成32名遇难、140多人受伤。

2015年5月,广州火车站发生砍人惨案。报道称砍人的男子在火车站出站口南侧报刊亭外独自呆了约一个小时,待K366次列车抵达旅客陆续出站时,这名男子突然从行李袋中抽出一把约两尺的砍刀,跑向广场见人就砍。整个过程大约待续了五分钟,造成6人受伤。

由于大陆砍人事件频发,老百姓出门心慌慌,担心厄运会不会随时降临。

中国人暴戾之气为何越来越重?

最近网络热传的一篇文章《中国人暴戾之气为何越来越重?》中写道:“中国人越来越失去耐心和宽容。……如果国人多一点耐心和宽容,这些悲剧就不会发生,而信仰缺失是国人越发暴戾的主要原因之一。

中国媒体也承认信仰缺失是最严重的社会问题。网民热议表示:共产党把中国变成了无神论,现在不但是官员没有信仰,中国十多亿人都无信仰。向“钱”看深入脑髓,人们无原则地追求物质追赶富贵,燥动着相互影响着追逐金钱。现在的人都信“钱”,“钱”成了人们旁无它物的理念,实在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