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震撼!中国被禁图片大观

发表:2016-05-20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的法轮功小学员炼功点,图为小学员集体炼功。(中国北京)

一九九八年一月一日长春地质宫门前晨炼的情景,有两千多人参加。(中国吉林)

1996年武汉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中国湖北1996)

一九九八年春,山东省蒙阴县野店镇的法轮功学员在集市旁边的河滩上集体炼功洪法。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赴长春视察法轮功情况时,法轮功学员们在集体炼功。(中国吉林1998-5)

1998年8月哈尔滨学员纪念李洪志老师来哈传法四周年时的集体炼功场面。(中国黑龙江1998-8)

1998年重庆法轮功学员周末在沙坪坝区绿色广场(现三峡广场)集体炼功洪法。(中国四川1998)

1999年1月大连法轮功学员和海外学员集体炼功。

1999年7.20以前,四川简阳市法轮功学员大型炼功洪法活动。

1999年以前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场面。

1999年7.20以前东北某地大法弟子集体炼功场面。

黑龙江双城市法轮功学员在东门广场集体炼功1999-5。

1999年山东省胶州市民政局炼功点晨炼情况拍摄于迫害前的1999年2月。

九九年七二零前深圳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纽约法轮功学员集体大炼功。

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华盛顿DC集体炼功。


台湾学员集体炼功。

德国大法学员在法兰克福集体炼功。

法轮大法在尼泊尔。

神冈乡圳堵国小全民运动大会洪法。

瑞典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法轮功学员们在集体炼功(法国巴黎)。

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联合国大门前集体炼功(瑞士)。


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法国)。

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新加坡)。

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美国华盛顿)。

台湾北市府前千人炼功。

香港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法轮功学员洪法炼功(希腊雅典)。



台北法轮功学员大安森林公园集体炼功洪法。

印尼梭罗工厂职工集体学炼法轮功(印度尼西亚)。

在意大利海拔两千多米的瓦琅之谷洪法。

委内瑞拉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

韩国日刊体育报道:在希腊雅典宪法广场上修炼法轮功的人们。

大法正在印度成千上万的学生中迅速传播(图为学员走访过十三所学校中的一些学校教功)。

北欧学员聚会斯德哥尔摩集体炼功。

在俄罗斯圣彼得堡集体炼功。

简直没想到吧!全世界居然有那么多人学炼咱中国的功,作为一个中国人真是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责任编辑:唐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