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霸凌 女生被打到装死 泼醒了接着打(组图)

发表:2016-05-21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5月21日讯】中国校园霸凌事件经常发生,网上也频繁曝出学生围殴视频,手法残忍令人发指。最近西安工程技师学院一女生被打的装死,打人者竟然用水泼醒该女生后继续打,事件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女生被打到装死 泼醒后接着打

大陆媒体报道,西安工程技师学院17岁女生小宜(化名)曾多次遭到室友的残忍殴打,有一次从凌晨4点一直被打到6点多,打得她不得不装死。可是打人者又用水将她泼醒接着打,还强行让她跳舞,并将打人过程拍成视频。小宜最后被医生诊断精神出现问题。


小宜被同学多次欺凌后精神出现问题,见陌生人靠近就会浑身发抖,不停地说“别打我,我错了”。(网络图片)

据小宜的母亲描述,5月14日下午6时许,她突然接到小宜班主任的电话,说孩子出了点事。她和妹妹、妹夫赶紧开车往学校赶,路上还出了交通事故。

据了解,当日下午4时许,宿舍的一名女孩让小宜给她去买饭,小宜说学校餐厅没卖的,那名女孩生气地说,如果她去了发现有卖的,不会放过小宜。由于之前小宜已经被同宿舍的5名女孩不止一次的群殴,小宜害怕极了,给同学发短信求救:“你马上让班主任来我宿舍,要不我就没命了。”


小宜被同学多次欺凌后精神出现问题,见陌生人靠近就会浑身发抖。(网络图片)

老师赶来宿舍,并通知了家长。直到家长来到学校,才知道小宜已经不是第一次遭到殴打。

小宜姑父说,小宜从来没跟家人说过在学校被打,这次他们一再追问,才知道小宜之前也被打过,但是被威胁不许告诉老师和家人,否则会被打得更惨。同宿舍的几名女孩经常让小宜帮她们买饭、洗袜子,若有不从或反抗,就会被打,而且每次都是在晚上宿舍熄灯以后被打。


小宜被同学多次欺凌后精神出现问题,见陌生人靠近就会浑身发抖。(网络图片)

小宜说宿舍同学用拖鞋打她,并集体用脚踏她下身,骂她,还不让她告诉老师。打她的是同宿舍的邓某某、王某某、刘某某、程某和张某。5月7日和5月11日晚上均对她进行过群殴,她被打得装死,邓某某用水将她泼醒后继续打。被打时,还有人给她拍视频,强迫她跳舞,之后还把视频发给其他学校的男同学。

5月15日,家人带小宜到省医院验伤,医生诊断为:“殴打致伤后全身多处疼痛”,“胸外伤,胸壁软组织挫伤”,“受群打数日,受打后闭经”。

5月19日,家人带小宜到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检查,医生在小宜的病历上写着:意识清,表情呆滞,问话少答,提起事情经过全身震颤、哭泣,诊断为轻度抑郁,建议住院进一步诊治。

被打后的小宜不敢见生人,低着头躲在父母身后,见陌生人靠近,她就浑身发抖,不停地说“别打我,我错了”。

广州某中学女生被打 裤子被扯烂

5月16日,广州也发生女生被同学殴打事件。

大陆媒体报道,广州民办的泽德中学初二学生晓芳,在16、17日连续2天遭到同学的殴打。晓芳回忆说,在教学楼5楼的女厕所里,同学阿珊对她拳打脚踢,还撕烂了她的校服裤子,“打了我至少有十分钟,到上课铃响了才停止,当时厕所里很多人,有些围观的同学还拍了视频。”晓芳说。

第一次被打:5月16日星期一,广州民办的泽德中学初二学生晓芳,午休结束后,被同班女生阿珊从课室叫出,说要“谈一谈”。“我说有什么事情就在这里谈清楚吧,她硬是把我拉到厕所里,当时班上的阿琳(化名)也在。”在教学楼5楼的女厕所里,阿珊对晓芳拳打脚踢,还撕烂了她的校服裤子,“打了我至少有十分钟,到上课铃响了才停止,当时厕所里很多人,有些围观的同学还拍了视频。”晓芳说。

晓芳认为被打因为两件事情“一个是我初一的时候骂过她,说了她坏话,一个是为阿琳出气(上周五放学时晓芳把阿琳的饭盒摔坏了,向两个同学凑了15块钱,赔了一个饭盒给阿琳)。”

晓芳妈妈说“她一回家就躲进房间去了,什么都没说,我们都不知道她被打的事情。”当时阿珊威胁晓芳不许将事情告诉老师或家长,当天放学后,晓芳向同学借了一条校服裤子穿才回家。

第二次被打:5月17日星期二下午6点多放学时,晓芳在校门口再次被阿珊带人堵住带到附近小区一块少有人去的空地处。晓芳回忆称“她说,如果我(说出去了)搞得她没书读,就见我一次打我一次,接着一脚踹到我肚子上。”一校外男生在一旁看着,一校外女生则和阿珊一起动手打人,直到半个小时后才让晓芳回家。

17日晚上“女儿一回来就和我说要转学,问她什么原因又不肯说。”爸爸张先生(化姓)百思不得其解。

18日早晨,张先生赶到学校,向老师和同学们了解情况。这时,晓芳才向老师讲述了发生的事情。

令晓芳害怕的是,18日晚放学时,晓芳要好的同学再次提醒她,阿珊在校门外打算“收拾她”。

5月19日下午,晓芳左边脸颊有一大片瘀青,鼻子下端也有些肿。

晓芳的检查报告显示,晓芳左侧肩胛骨平片、上腹部CT螺旋平扫和颅脑CT扫描均未见明显异常征象。

晓芳的妈妈还拿出了一条被撕破的校裤,裤子内侧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

涉嫌两次殴打晓芳的阿珊则明确表示不愿接受媒体采访,其家长也称,“一切都由他们(晓芳及家人)说了,我们没什么可说的”。

关于晓芳被打时录制的视频,阿珊坚称是当时经过的同学好玩拍下的,已经全部删除,没有上传至网络。

学校回应:5月19日下午3点,泽德中学一名德育负责人称,由于两名当事学生一直没向老师反映此事,校方18日当天才得知此事并调查。学校约双方家长到校调解,但并没有取得进展,晓芳的父母也坚持报警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雨声了然说:“同一天看见了三起校园暴力,这是报道出来的所谓头条。那些没报道出来和不是头条的有多少,未成年保护法就是残害未成年法!可怜、可笑、可悲的法制社会,这难道就是天下大同的法治社会!人性、人格都丧失了,还谈什么法制。”

网友@汪旺99说:“纵观近几年来,校园暴力屡见不鲜,而且有升温的势头。这给多少孩子和家庭造成伤害!学校的教育没有责任吗?德,智,体,现在‘德’的教育,早就抛开一边了吧!”

网友@李杭文Victory说:“内心拔凉拔凉……”。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