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容诊间】夫妻吵架 血压飊到220(图)

作者:岳容 发表:2016-05-22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血压原常因情绪失控,压力大,才造成中风主因。(网络图片)

温柔贤淑的妻子和彬彬有礼的先生,小俩口都是有说有笑的来看诊,看上去是幸福甜蜜的婚姻。老婆看高血压,平常收缩压都在140~150,脖子常紧;先生是脂漏性皮肤炎,头部常长疮。

这一天,在门外就听到他俩在吵架,走近柜台还在吵,进了诊间继续吵。我一看老婆脸色惨白,直喊头痛,眼睛充满血丝,赶快请小姐量血压,指标显示收缩压220,舒张压110,“再吵,就要叫救护车了!”

先生马上静下来,显出十分惶恐的样子。“快!先针灸降血压,其他等下再说!”针降血压和安神,针完,病人情绪稳定下来!渐渐头不痛不胀了,一直安抚病人,半小时后,血压降到160。

病人在先生和我面前,直駡:“他没良心,为他牺牲那么多,那么爱他,在整理他的箱子时,发现他一整箱的情书,写得很肉麻,铁证如山,他还死不承认!”先生黙不作声的在一旁坐着。

“小姐,别把别人的错误拿来惩罚自己,先生可能只是一时迷失。”

我转向先生说:“你还是很爱老婆吧!”先生点点头,后来又好言劝解双方一番。

“高血压原本不太会中风,常因情绪失控,压力大,作息不正常,才是造成中风主因。”

“以后你们小俩口要吵架前,用脚互踢脚底的涌泉穴,踢到100下,不但吵不起来。而且会身心愉悦,血压很快会下降平稳。”

尔后,小俩口还是来看门诊,只是不再像以前那么的甜蜜,治疗心灵伤口需要一点时间吧!谁能超脱出佛家所说的“贪、嗔、痴、慢、嫉”,佛经说:“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正如大师所说:“情是越挣越紧的网。”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