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卧室用一张纸 就可预防孩子被蚊子咬

发表:2016-05-22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天,人们很容易被蚊虫叮咬,宝宝的皮肤比较脆弱,更容易受到蚊虫的侵害。介绍一个驱蚊小妙招,方法非常健康。

把透光性强的橘红玻璃纸套在灯泡上,灯一打开,蚊子就不会再飞过来了,因为蚊子大都惧怕橘红色的光线,还可以在卧室里安上一盏橘红色的小灯。这是一位宝实妈妈践过的,她把这个方法分享给了大家。

卧室里摆放一两盆盛开的玫瑰、薄荷、米兰等花卉,或放置几盒揭盖的清凉油、风油精,蚊子就会晕头转向,继而逃之夭夭。

蚊子咬后去痒妙方:

1、在家庭中可用浓肥皂涂抹可迅速止痒,或用香皂蘸水在红肿处涂抹,原因是肥皂高级脂肪酸的钠盐。

2、涂点氨水止痒,原理同上。

3、如果叮咬处很痒,可先用手指弹一弹,再涂上花露水、风油精等。

4、用盐水涂抹或冲泡痒处,这样能使肿块软化,还可以有效止痒。

5、可用芦荟叶中的汁液止痒。被蚊子叮咬后红肿奇痒时,可切一小片芦荟叶,洗干净后掰开,在红肿处涂擦几下,就能消肿止痒。

6、把一颗蒜瓣掰开,用断面涂抹蚊子咬的包,一会就好,而且止痒。

7、将阿斯匹灵药丸磨碎和水涂抹在伤口上,也有消炎消肿功效。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