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让人惊叹的3个地方(组图)

发表:2016-05-24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日本,扔垃圾的行为在常人看来简直不可思议。

日本是个不可思议的国家,他是全世界唯一一个将黑社会合法化的国家,很多东西都与别人反著来。这个民族有着高度的自觉性和纪律性,即便在天灾人祸时也能保持相当的冷静。去过日本的朋友一定感叹这个民族的素质,实在让人汗颜。今天就来看看这个民族几个最让人惊叹的地方。

1、日本的大街

这些都不是摆拍的,而是真实的日本,日本大街24小时都能保持这个样子。所以不难理解为何那么多人反对承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了,他们尽情享受干净的环境,不愿被打扰。在日本,扔垃圾的行为在常人看来简直不可思议。在东京的很多大街上看不到垃圾桶,因为他们习惯将垃圾装包里带回家。日本人相信:文明整洁的最高境界是没有垃圾桶。


日本人在购物时哪怕只有两个人也要排队。

2、日本人排队

日本人喜欢排队这是大家都知道,他们不管做什么都很有纪律性。日本人在购物时哪怕只有两个人也要排队,轮到自己时,售货员会礼貌地为他服务。在日本,如果谁插队,通常旁人不会说一句话,只静静地看着你……看着你……然后稍有自尊心的你就不好意思了。这是日本人特有的惩治违反乱纪者的方式。


即便是在地震后日本人也要排队,就像这样。

这个国家的地震频率是全世界最多的,他们必须时刻保持纪律性。发生地震时有秩序地撤离,地震发生后又排队领取水和食物。人在灾难时最能显示其本性,这就是日本人的本性。谁不为此惊叹?


在日本,小学生每年都得参加两次体能训练。(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3、日本人教育孩子。

日本是教育高度发达的国家,几乎可以说亚洲最好的十所大学他一家就占了4个。日本的小学教育更是闻名于世!在日本,小学生每年都得参加两次体能训练,所谓的体能训练就是所有孩子在大冬天赤身裸体,站在寒风中做运动!家长不会心疼孩子会冷,在他们看来,这样的孩子长大后才能克服困难、坚韧不拔。在日本人的教育思想中,主动吃苦是一大特点。

日本孩子上学的第一天要准备若干个大大小小的包,装书的包、装笔的包、装餐具的包、装衣服的包……每个包大小不一,款式各异。这是学校的硬性要求,每个孩子必须遵守,否则将被视为异类。有的幼儿园要求妈妈亲自缝制小包,并且老师在课堂上还教孩子如何缝制。

这就是日本人的儿童教育。

责任编辑:梅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