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毒!ISIS化武实验室藏民宅 以囚试毒(图)

发表:2016-05-2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23日讯】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行径极为不人道,为各界所挞伐是世界。目前传出被其占领的伊拉克摩苏尔(Mosul)的居民直指,ISIS将化学武器实室搬至人口稠密的民宅,且拿囚犯来测试其土制氯气及芥子气,残忍至极。

据《苹果日报》报导,ISIS的化武小组是由曾经参与过伊拉克前总统侯赛因武器计划的科学家所组成的,也包含了外国科学家。其小组主管阿法里(Sleiman Daoud al-Afari)于3月就被擒,目前由一位沙伊马(Abu Shaima)的医生所主持。

报导中称,沙伊马为怕被成为空袭目标,将实验室移到民宅。另有ISIS内幕人士透露,他们正以囚犯来进行化武实验,测试氯气弹及芥子气的毒性,使得囚室附近的居民都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甚至有儿童出现皮疹情形。

美国怀疑ISIS已使用芥子气,去年美国国防官员证实,于ISIS对叙利亚及伊拉克的攻击中,发现在某些砲弹碎片存在有芥子气。

芥子气是一种糜烂性化学武器,当皮肤接触之后,会出现红肿与溃烂等症状,造成呼吸道黏膜发炎坏死,如眼睛接触芥子气后,严重会导致失明。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