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自杀年?湖北厅官巡查期间坠亡(图)

发表:2016-05-24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员自杀事件持续不断。(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中共官员自杀事件不断,通常是涉及巡视组专项巡视或者被调查。在中共湖北第七巡视巡视湖北省交通厅期间,副厅长马立军在单位坠亡。有评论认为,2016年或将成为“贪官自杀年”。

大陆澎湃新闻5月24日报导,两名匿名中共湖北省交通厅官员披露,在湖北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交通厅期间,5月24日晨,副厅长马立军在单位坠楼身亡。

报道称,马立军最后一次出现在公开报道中是在4月22日,当时他在湖北武穴市调研长江码头情况。据湖北省交通厅内部人士透露,马立军生前有严重的抑郁倾向。

中共《新华网》报道,5月22日14时许,湖南祁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恒杰坠楼,伤情较重。

广西横县公安局在线官方微博消息,4月19日,横县检察院官员韦维哲坠楼身亡。

澎湃新闻报道,4月10日,中共湖南省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兼)、市财政局副局长黄祥刚在家属院坠亡。

《东南早报》消息称,3月27日,福建永春财政局前副局长宋某金跳河自尽。

3月23日,中共深圳公安福田分局官方微博@福田警察披露,3月22日23时14分许,原深圳副市长陈应春在深圳福田区一小区内坠楼身亡。大陆《新京报》3月24日引述知情人士披露,2009年时任中共深圳市长许宗衡落马,引发深圳官场强震。深圳当地传出陈应春涉许宗衡案,或将被牵出。

3月2日,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原轻工业局副局长彭许生自当地一宾馆坠楼身亡。

中共官媒《廉政瞭望》称,据大陆媒体不完全统计,中共官员在2015年“非正常死亡”(包括失踪)至少有28人,其中坠亡人数最多,其次是自缢身亡、溺水(失踪)等。

香港《动向》4月号报导,中共贪官自杀身亡事件持续不断,有人认为2016年或将成为“贪官自杀年”。3月28日,中共中办、国办、中纪委办公厅下达机密级文件,内容是防止涉嫌违纪、违法人员在待审查、审查期发生自杀自伤事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