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外露”的女孩 勇敢的罕病患者(慎入)(组图)

发表:2016-05-26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生下来的baby能健健康康的,正常的快乐的生活着,而有位6岁小女孩身上穿着衣服时,看似跟一般小女孩没什么不一样,但是一露出上半身大家就会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一切!

Virsaviya Borun-Goncharova是个拥有棕色大眼、美丽长发的6岁俄罗斯女孩。她患有一个罕见的疾病:坎特雷尔五联症(Pentalogy of Cantrell),即重要器官在体外生长。

例如……心脏外露

该疾病的患者通常伴随横膈膜、腹壁或胸骨的畸形或发育不全,而Virsaviya天生缺少一块胸骨和横膈膜,她的心脏则位于肋骨之外。因为心脏只有薄薄的皮肤保护,轻微的碰撞都可能使Virsaviya失去性命,这使她连去学校上课都成为不可能的梦想。

小伙伴们经常嘲笑她是“外心人”……

她的母亲时常将手放在女儿的胸腹上,感受她心脏的跳动。当Virsaviya咳嗽时,她不只感受到她的心跳,更能感受到她衣服下的鼓胀。

当初生产时,医生即判定这个小女孩没有机会存活,但6年后Virsaviya仍然在这里。她有着旺盛的生命力,并且自小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芭蕾舞者。

她渴望拥有一个正常小孩的生活,这也是为何她的母亲最后决定让她接受一场重大的手术。

在波士顿的一所儿童医院,母亲Dari找到一名愿意为这个年轻小女孩开刀的专业的医生。为了这一丝希望,他们跨越半个世界,从俄罗斯飞往美国,希望这场重大的手术能改变 Virsaviya的命运。

不过,尽管她急迫地需要进手术房开刀,由于她有高血压的状况,因此还要至少等两年才能正式进行手术!许多世界各地的热心网友亦捐助金钱来资助部分费用,捐款金额达$20000美金。

Virsaviya亦展现了她惊人的求生意志,在医生不乐观的情况下她从出生到现在仍坚持了6年。对她而言每一天的生活都如履薄冰,虽然她的身体状况仍不稳定,但她渴望自己能撑到手术的那一天。

Virsaviya感谢上天给了她许多时间,让她享受每一天的时光、让她认识了绘画和舞蹈的美丽。

当NBC电视台访问她时,她说:你们知道为何我的心脏长在肋骨外吗?因为耶稣希望让大家知道祂能创造出像我一样特别的杰作!

她开朗的笑容激励了世界各地的许多人,让许多人明白即使在这样的状况,都有人努力的活下去。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