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最初标志可能会让你买不下去……(组图)

19个世界级大公司原始创业标志至今的变化

发表:2016-05-28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司标志的改变有多少呢?来看看以下这些世界级的大公司标志的演变吧!

1、蚬壳中央石油气1900跟现在!

2、苹果1976跟现在……

3、 Canon1933跟现在……

4、麦当劳1940跟现在(差好多喔,原来一开始还是烤肉店啊?!)

5、美商奇异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一开始是草写吗?)

6、乐事1965跟现在……

7、Discovery频道1985跟现在……

8、乐高1935跟现在(有差有差!)

9、IBM1889跟现在,差太多了,因为一开始不要IBM,叫International Time Recording Company (ITRC),一直到1924年才改名叫做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IBM)!

10、Firefox2002到现在(根本就换动物啦!)

11、Mazda1934跟现在……

12、微软Microsoft1975跟现在……

13.、RCA唱片公司1900年跟现在……

14、Xerox1948跟现在……

15、柯达Kodak1907跟现在……

16、英国航空1973跟现在……

17、任天堂1889年跟现在(什么?怎么那么久以前就有了?!)

18.、Nissan1983年跟现在……

19.、AT&T1900年跟现在……

以上可以看到这些超大企业的标志这些年真的改变好多喔!你喜欢他们最初的创业标志吗?

来源:TheChiv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