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中国速瞄】中国广告涉种族歧视 震怒国际(组图)

发表:2016-05-28 0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告截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28日讯】中国广告种族歧视 震怒国际

今日,中国大陆的一则洗衣产品的广告引发种族歧视的争议,令国际媒体愤怒。广告中,一黑人男子被中国女子塞进正在转动的洗衣机里,将他变成皮肤白皙的亚洲男子。

Vox.com说,广告显示公然的种族主义,并提醒人们,在中国,对种族和肤色的态度相当糟糕。



(网络图片)

李易峰驾兰博基尼撞北京桥墩

据法广报道,大陆新晋歌手和演员李易峰5月27日在北京开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发生车祸,撞上桥墩。车头左侧损毁严重,车灯脱落。李易峰的经理人已承认确实出了事故,但没有造成财产和人员损伤。

报道称,在大陆,跑车撞桥墩一度成为敏感词,因为2012年3月12日凌晨发生了一辆法拉利跑车猛撞北京海淀西四环路保福寺桥墩,造成两死一伤,开车者是当时仕途如日中天的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儿子令谷。车祸之后,令家在中国的政治势力兵败如山倒。



北京雾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北京将雾霾列为自然气象灾害

中共官媒报道,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周四审议《北京市气象灾害防治条例(草案)》,首次把“霾”列入气象灾害范畴内。此举引发网民热议,认为这是官员在推卸治理空气污染的责任。有网民在微博上写道:雾霾是人祸,不是自然灾害。另有网友讽刺:北京每次举行政治会议和活动时,市政府都能把天变蓝,这是否说明我们现在已经能战胜自然灾害了?



近期,四川省成都市一间小学多名学生出现眼睛肿胀等身体不适现象(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成都数百学生疑因学校装修中毒

继广东、江苏及浙江等地多间学校出事后,四川省成都市一间小学又出现校舍释放有毒物质导致学生身体不适事件。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成都市“成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小”今年新年期间装修后,部份低年级的学生出现身体不适。很多学生出现流鼻血、眼睛肿胀、长红斑、浑身乏力等现象。

周五,数百名学生家长在学校外拉起横额抗议,遭到大批警察驱赶,导致双方发生冲突。有家长表示,有证据显示,有的家长电话已经被当局监听。



(网络图片)

G20峰会百日倒数 杭州逐步进入戒备状态

G20国际峰会周五踏入倒数100天,会议召开第浙江省杭州市逐步进入戒备状态。有当地居民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早已接到通知,暂时搬离,以便武警进驻民居部署保安工作。不过当局会否强行居民离开,尚未可知。另有居民表示,近月来市面上的气氛,突然紧张起来,多了警察巡逻。

G20国际峰会将于9月4日下午开幕,5日下午结束。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