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卫八号是外星人造的卫星吗?(组图)

发表:2016-05-31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土卫八号是外星人造的卫星吗?(网络图片)

十七世纪时Giovanni Domenico Cassini发现土卫八号(伊阿珀托斯/Iapetus)时(具体为1671年),他用他的小折射望远镜明显的观察到这个小卫星在79天环绕周期里有一大部分时间都不见其踪,土卫八号环绕距角达到最大(意即从地球上观察它离主星土星最远的时候)、绕到土星的后方时,土卫八号就开始渐渐的看不清楚了,在它环绕到另外一边的最大距角时就完全消失无踪了。因为土卫八号持续在土星前后绕着转,所以每次观察它出现时,一开始都会是一个非常小的小点,然后逐渐的变大、恢复到原本在其环绕距角上该有的亮度。这样的过程每79天重复一次。

当时Cassini假设道(最终被证实为正确的)土卫八号绕行土星时星体亮度上的极端变化,是因为土卫八号有一半球面的亮度比另一半球面还亮的多,而且更进一步来说,土卫八号是以同一半球面持续与土星同步绕轨道运行;就像地球的卫星月球,总是以同一半球面面相地球绕行一样,唯一的差别是,土卫八号绕行土星的运行周期是79天,但月球绕行地球的周期大该是28天。

另外一个重点是,如果土卫八号的主要半球面(始终为主要半球面)非常的暗,而另外一半球面却相对非常非常亮,那这样决定出的简单几何概念图就会如观察到的现象那般。


黑与白:在土卫六号自转时,它也会绕着土星公转,而土卫六号暗面半球所面方向即指出绕行土星公转的方向,也点出另一面更具反射性的亮面半球方向;所以土卫八号总是以黑白相间的半球面面向土星。


太阳系中没有其他卫星像土卫八号一样有黑白相间的半球面,这或许是件值得留意的事情;许多卫星都是以一半球面向它们的主星(像是地球的月球还有木卫二),但就没有一个是以兼有明暗的半球面面向主星的,好像是人格分裂一样。


山脊。(网络图片)

根据Hoagland之言:“土卫八号上有个狭长的山脊,位置就坐落在几乎刚好在赤道上。”,又或如美国太空总署所说

“土卫八号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在土卫八号上接近赤道的地方横着一个奇怪的山脊,上方图片的底部可以看到那个山脊,土卫八号这样子看上去好像是桃子的果核。”

“土卫八号这些特征之一就是狭长的山脊,坐落位置几乎刚好就是赤道,把它暗面半球一分为二,而有20公里高(12英里),从土卫八号中间一头算到另外一头的长度超过1300公里(808英里)。太阳系中没有其他处发现任何像这样惊人的地理特征。以其地理位置来说,山脊是由许多山脉串连而成;以其高度来说,它可以媲美火星上的奥林帕斯火山(几乎是珠穆朗玛峰三倍高),以土卫八号的小小星体来说有这样的高峰真的是挺惊人的,因为火星可是土卫八号的五倍大呢。”

您真的应该实际看看土卫八号到底长怎样。维基百科上的图片版本是不错的,尤其是它是个放大图,所以大家应该点击去看一下维基百科上的土卫八号星长什么样子。但看一眼就好,因为这儿提供的讯息维基百科上可是没有的。

“没有办法将高6000英尺、宽6000英尺、长4百万英尺的‘墙’做成地理模型呈现出来,更别说要把它恰好摆入星球的赤道上!量测土卫八号上的表面重力,其重力只有地球表面重力强度的四分之一而已,以一个摩天大楼(2008年预计完工的杜拜塔)作为类比,在900英尺宽的土卫八号上高度大概可以达到15英尺高。这样一个“像墙一样”的结构(宽度跟高度一致)因为有强力的横向支撑,所以在这样弱引力的环境下甚至还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


这个又深又大‘赤道强化环’真正是用来将两个半球合在一起、形成‘人造卫星’的!(网络图片)

“基于Cassini团队的这些早期量测结果还有考虑一些做出的人造模型结构,现在看起来这个‘墙’不仅仅是个立在土卫八号表面的特征而已,根据许多猜测…这山脊在该星表面上延伸超过12英里,但这个又深又大‘赤道强化环’真正是用来将两个半球合在一起、形成‘人造卫星’的!”

表面地理特征


表面地理特征。(网络图片)

月球上的坑洞自然地呈现近乎环形的形状,但仔细近看土卫八号的放大图,其表面上好像有方形的洞。事实上其表面上有一些区域是由背靠背排列成的方形“坑”。而Hoagland更进一步说道:

“这些是远古而且几乎难以理解的科学及技术所遗留下来的残余部分…赤裸的存在证明‘超级工程’曾统治整个世界…而基于某些原因,将这些东西至于土星星系上头。”


表面地理特征。(网络图片)

如此说法可以轻易且直接了当的解释下方所列的观察事实:

1.具有半黑半白的半球面的惊人特征

2.神祕异常的倾斜角度及近乎圆形的运行轨道

3.特殊的几何外型(六角形)

4.奇怪的表面地理特征及低雷达反射率

5.土卫八号星体密度低,但表面密度偏高,尤其是在赤道上隆起表面12英尺的山脊处密度特别高。

6.赤道山脊本身或许跟星体表面的结构特征有所关连,也或许是能提供土卫八号推进力的系统。


(以上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