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工作的女人,建议做三件事!(图)

发表:2016-06-01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运动让你更有气质,读书让你看见未见过的世界。(网络图片)

第一,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有没有倾国倾城的花容月貌?

第二,看看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明白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财产?

第三,去看看新婚姻法!它会告诉你,靠嫁一个高富帅脱贫致富的年代已经结束了,凡事靠自己。

其实你该这样活着:

1、想办法努力挣钱,而不是如何省钱。

2、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

3、好听的话别当真,难听的话别较真。

4、请接受你现在的样子,同时也完善你现在的样子。

5、累了就睡觉,醒来就微笑。

6、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

7、不纠结,该放手的时候就不后悔。

8、可以不认同,但要学会尊重。

9、做不了决定的时候,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不留遗憾!

10、学历不高,也要有修养。

11、年轻的时候可以不漂亮,但是要善良;年老的时候可以不美丽,但是要有气质。

12、运动让你更有气质,读书让你看见未见过的世界,穿衣打扮让你对每天都有期待,不需要成为别人嘴里的那个人,只愿自己在摩肩接踵的人群里,不会因为平凡而感到心慌,心里有底气,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个你了。

13、不要做刺猬,能不与人结仇就不与人结仇,谁也不跟谁一辈子,有些事情没必要记在心上。

14、钱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赚钱的能力。

15、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照常升起。

16、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一定要放下。

17、即使输掉了一切,也不要输掉微笑。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