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省钱只吃酱油拌饭 儿童节孩子晕倒了(组图)

发表:2016-06-03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儿童节,温州一名12岁男童晕倒在医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3日讯】据陆媒报道,“六一”儿童节当日,微博上却传开一则消息称,浙江温州一名“大孩子”在医院晕倒,经医治,孩子目前已转危为安,但孩子晕倒背后的真相却令人难过。

6月1日下午,温州一名12岁的男童到当地医院求诊时,突然晕倒。男童家属称,事发前几日,男童出现了便血、呕吐及肚子疼的症状。1日下午,男童的姑姑带其到当地医院求诊,但刚到医院,孩子就晕厥了,他随后被转至温医大附属育英儿童医院急诊科,到抢救室后又再次晕倒。据急诊科医生初步判断,孩子可能是消化道出血,应该与其长期营养不良有关,但具体原因还需胃镜检查确定。目前,孩子的情况已经好了很多。


孩子到医院求诊,一到医院就晕厥了。(网络图片)

据男童的亲属介绍,孩子12岁,之前跟着父亲在瑞安生活,但由于无法在当地上学,又回到了永嘉的山村学校就读,跟着80多岁的奶奶生活。

“孩子很懂事,知道父亲打工不容易,即使父亲给了钱,他都会存起来。”小孩亲属说,他每天基本上只用酱油拌着白米饭吃,电话里却跟父亲说自己吃得很好。由于奶奶年事已高,有时顾不上照看孩子。前几天,孩子身体出现便血等症状,说话吃力,没有一点精神,其姑妈于是带孩子去当地医院查看,哪知一到医院,孩子就晕厥了。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