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妈妈生下了“2亿分之一的奇迹”(组图)

发表:2016-06-04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下同卵三胞胎的机率是2亿分之1,比中乐透还要难!

英国利物浦一名23岁年轻妈妈艾伦日前生下三胞胎,由于医师告诉她是异卵三胞胎,她也不疑异的回家,但是三个男宝宝的外貌几乎一模一样,事后她向多胞胎基金会谘询,5月初得知儿子们其实是“同卵三胞胎”,而生下同卵三胞胎的机率是2亿分之1,比中乐透还要难!


同卵三胞胎刚出生的时候外观上很难辨别。

同卵三胞胎罗曼(Roman)、罗可(Rocco)和罗翰(Rohan),外观几乎一模一样,没有差异,刚出生的时候很难辨别,妈妈艾伦表示:后来搞清楚之后就不会再搞混,像是三兄弟的眉毛之间都有深色胎记,罗曼的最深,罗安的腿上还有个胎记。


生下同卵三胞胎的机率是2亿分之1,比中乐透还要难!


三胞胎的可爱照片让许多人直呼:“萌翻了”。

三胞胎的可爱照片也让网友为之疯狂,许多人直呼:“翻了”。尽管很可爱,要知道:他们可是相当惊人的!每个礼拜要用掉130片尿布,平均2天就喝光一罐奶粉,妈妈每天还得洗3次衣服,虽然很辛苦,但是她认为这是甜蜜的负担。


三胞胎可是相当惊人的!每个礼拜要用掉130片尿布,平均2天就喝光一罐奶粉。


三个小家伙还有一个三岁大的姐姐,她对弟弟们也是相当的疼爱。

这位母亲透露现在三个小宝宝已开始发展出不同个性,相当可爱。此外,三个小家伙还有一个姊姊,三岁大的印地安娜,也非常可爱,她对弟弟们也是相当的疼爱。


母亲透露现在三个小宝宝已开始发展出不同个性,相当可爱。(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