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买件露肩T恤后……父爱满满大曝光(图)

发表:2016-06-05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爸爸缝补“好”了的衣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5日讯】6月3日一位女生在微博上发了个帖子称,新买了一件露肩的T恤,洗过后挂到了阳台。等她再看到这件衣服的时候已经和买来的时候不一样了,原来是老爸看见了这件“破”衣服,帮忙缝起来了。

看到这件被缝起来的衣服后网友们纷纷点赞:

网友9999999雁南飞说:“怕你穿太少了不安全。”

广东深圳网友说:“爸爸怕你遭色狼。”

网友福禄关帝说:“父爱无私,满满的都是爱啊!”

北京网友说:“爸爸的针线活不错嘛!哈哈!”

网友厌浮尘说:“哈哈太可爱了!”


 卖衣服用的宣传图片,本来的衣服就是这样的(网络图片)

第二天这位女生再次发微博说:“这衣服缝的地方我已经拆开了,然后和我爸说了衣服本来就这样的,他说我这一身衣服白送给他他都不要,叫花子样的,哈哈……”

网友瑾瑞少年说:“是我的话我就留着,一件充满父爱的衣服。”。

网友hollyhigh阿说:“爸爸咋不把裤子也给缝缝,哈哈!”

随即这位女子应网友们的请求上传了这位可爱爸爸图像。

穿衣太暴露对女生没有什么好处

其实衣服穿的太暴露对女生本身真的没有什么好处,年岁大一些如同女生爸爸的年龄的人都会注意这些,只是现在的好多女孩子不懂这些。


传统中国人的服饰,前加拿大“世界小姐”冠军、华裔女孩Anastasia Lin的汉服风采。(网络图片)

一篇《穿暴露衣服,自招灾祸!》的文章称;古语有云:“冶容诲淫。”单单是脸部的妆化得太妖艳了,都会引发男人的意淫,更何况将身体大部分暴露出来呢?如果碰巧撞见风流成性、游手好闲的流氓色狼,本来无事,一见你暴露的衣着,淫欲心瞬间被激发出来了,你被骚扰调戏,被玩弄,甚至被强奸了,能怨谁呢?一个巴掌拍不响,公共场合那么多的咸猪手,难道完全是他们自己的原因吗?若一个女人衣着得体,举止端庄,一脸正气,普通人见了根本不会生起淫欲心,即使是色狼见了,也会淫念顿消,甚至自惭形秽。所以衣着暴露与否,直接关系到女子的人身安全。一些无知浅薄的女子,打着女权的旗号,鼓吹什么“我可以骚,你不能扰”,连事物相互联系的道理都不懂,真是愚痴至极!

俗话说:“万恶淫为首。”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道福善祸淫,这是几千年前老祖宗总结出来的自然规律。福报、运气这个东西,虽说触摸不到,但相信多数人还是能切切实实感受到的。最直接的就像上面所说,你衣着暴露,引人意淫,这是在让他人起坏念头,进而引发龌龊的淫行,这是造恶;结果呢,把色狼感召来了,被色狼骚扰了,你自己就被色狼的淫行害惨了,这个是现报。你衣着暴露,把自己冻坏了,冻病了,这个也是现报。看不见的报应还在后头呢!一般来说,喜欢穿暴露衣裳的女子,潜意识里喜欢臭美,喜欢引起异性关注。关注自己的异性多了,在感情上难免出现种种问题,婚姻家庭亦会因此受到一定的影响,只是一般人看不到这里面的联系而已。虽然衣着暴露与生性风流、作风轻佻没有逻辑上的必然联系,但两者在现实中还是有很大的相关性的。风流好色者不论男女,在他这辈子里,多半会遇到种种莫名其妙的烦心事、逆境、疾病、灾祸,而且老来孤苦,晚景凄凉,子孙不孝,家庭不和。这些境况,用唯物的逻辑是不能解释充分的,不信者大有人在,但事实就是如此!信不信由你!仔细想一想吧,一个轻浮好淫的女子,能得到人们的尊重吗?能感召到温柔体贴、精明强干的丈夫吗?能让自己的父母、孩子看得起吗?大的层面是如此,你的心理上已经有阴影了,因此而遭受其他种种不顺、病苦、横祸,值得奇怪吗?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